2019第六届上海特许经营展览会:连锁业如何抢占新零售红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24

5月29日至31日,第六届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展。届时将有百余家全国著名餐饮、服务、零售连锁商一同出展,以庞大的市场消费需求为窗口,为企业寻找与自身发展相匹配的战略决策。

连锁业如何制霸新零售?

近几年,我国连锁业发展迅猛,伴随着新零售的商业风口,连锁业的发展也显现出更多的机遇。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就是GBI×高乐雅首创出新零售体验店,不仅将连锁与新零售2中模式巧妙融合,还创新引领出了“健康饮品”的概念,完成新零售实体店的构建。整体模式独到又犀利。

据悉,在GBI开展之际,现场将会推出2款创新健康饮,荔枝莫吉托与电极椰轻黑咖。摒弃了传统特调饮品所用的糖浆,2款“健康饮”分别使用了GBI旗下澳洲本土健康品品牌Henry Blooms以及Rochway的益生菌浓缩酵素与青汁益生菌粉为原料,不仅夏日解暑,还能加速肠胃蠕动,帮助排除体内毒素。

从GBI快速成长,看目前商业趋势

GBI于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14年将高乐雅咖啡引入国内,坐拥高乐雅品牌在中国的永久使用权,17年收购澳洲本土品牌Phytologic、Henry Blooms以及Rochway三大澳洲实力品牌,18年11月宣布成立“GBI跨境领袖联盟”并正式进军跨境社交新零售。

自进入跨境社交新零售领域之后,GBI 短时间内完成了团队的快速成长,并成为澳洲社交新零售领域内的领军品牌。依照新零售的迅猛发展,以及GBI团队的以往成绩,未来发展状况很被看好。快速的成长不仅是因为GBI的产品迎上了“她经济”的春风,新零售的利好趋势也是GBI快速成长的优势。

简单点,建立品牌粘度的方式简单点

很多企业为了建立与客户的粘度,会想方设法办一些创意度高的活动,但常常忽略了“沙龙会”这种形式。在展会的第二天,5月30日,GBI还将在会展现场举办大型沙龙会,从品牌、模式、产品、文化等多个方面,让观展人全面了解GBI,体验一种全新的新零售模式,探索新商机。

自开创以来,上海特许经营展一直被视为亚洲地区特许经营与餐饮连锁加盟和创业投资领域专业盛会,以“引导特许加盟新潮流,开启品牌战略新疆土”为主题,每年都吸引来自国内外近数百家特许经营与餐饮连锁企业参展以及数万名观众前来参会,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寻找商机。

相信在本次展会中,参展商与观众都会看到更多新的机会,并通过了解创新的形式、洞察消费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确立自身的企业战略决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