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开发智能手机? 官方不予置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5-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7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的母公司也就是字节跳动正在研发智能手机,此消息已出瞬间引起网友热议,不过官方回应称:不予置评。

据悉,SmartisanOS官方微博更新了认证信息,根据微博认证信息来看,SmartisanOS认证主体由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独资的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也就是说,锤子科技所使用的SmartisanOS系统已经完全成为了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的产品。

而且在今年初,有消息显示锤子科技内部员工已经接到通知,要求改签劳动合同到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针对这个问题,字节跳动曾回应:“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锤子员工入职公司,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联想到以往的种种消息不得不让人们对此次头条开发智能手机的传闻议论纷纷,头条是否会和锤子科技联合开发专属的智能手机,还是仅仅是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相信时间会给出大家最终的答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