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媒 : 十大信息流广告渠道投放数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29

现在信息流广告非常多,但到底该怎么投,投放哪个渠道效果比较好?今天猎媒网运营小编简单分享一下各大平台的数据供大家斟酌。以便让大家更精准的投放!

一、百度 FEED 广告

日活:手机百度日活亿 +,贴吧日活 3 亿 +,百度浏览器日活较低

ios:45%

女性:40%

年龄:14-50

基本情况:包括手机百度,wap 百度,百度贴吧移动和 pc 端,百度浏览器等资源。

计费方式:cpc,cpt,cpm

二、今日头条

日活:5 千万

IOS 占比:30%

女性:45%

年龄:18-40 岁占比 70%

基本情况:首先今日头条除了头条以为,还包含了段子来了的流量资源。激活用户超 4 亿,目前是资讯类信息流平台最大的平台。支持跳转 H5 页面、一键下载 APP。

付费效果: CPM- 按千人曝光次数付费;CPC- 按有效点击付费

三、腾讯社交广告

日活:1 亿 +

IOS:40%

女性:45%

年龄:18-40 占比 85%

基本情况:广点通包含手机腾讯网、微信、QQ 空间、包含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天天快报资源等众多资源。IOS 用户非常高,适合大规模放量。

体量大,流量参差不齐,适合多种类型的 APP 投放。市面上比较知名的垂直类电商一年投放金额几千万到上亿。

付费效果:CPM- 千次曝光次数付费;CPC- 按点击次数付费

腾讯社交广告即之前的广点通。

四、新浪扶翼

日活:400 万

IOS:30%

女性:30%

年龄:25-35 岁占比 90%

基本情况:除了新浪新闻 APP、wap 流量以外还包含了小咖秀、美拍、大姨妈等流量联盟 APP。

付费效果: CPM- 千次曝光次数付费;CPC- 按有效点击付费

五、凤凰凤羽

凤凰用户典型特征:" 高知 & 多金 ",男性用户为主;

凤凰 PC 用户:偏男性,学历高,收入高,企业 / 政府中高层用户占比更高;

凤凰 App 用户:更年轻,相对偏女性,学历高,虽然个人收入不高,但家庭收入高,学生群体占比更高;

凤凰 Wap 用户:略微成熟,偏男性。

凤凰消费特点:金融、保险、汽车、房产和数码上,凤凰用户高消费的比例均属于较高行列。

日活:1 千万

IOS:60%

女性:30%

年龄:28-45

付费效果:CPC- 按有效点击付费

六、陌陌

日活:1000 万 ( 官方 2000 万,附近的人 PV 1 个亿 )

IOS:30%

女性:30%

年龄:18-32 占比 90%

基本情况:基于陌陌海量的用户数据,广告引擎智能匹配目标受众,精准推送广告主信息,可满足中小商家导量,大型品牌传播,app 下载等多样需求,投放效果好。

付费效果:CPM:按有效点击付费;CPE:按千人曝光次数付费

七、搜狐汇算

日活:800 万

IOS:30%

女性:20%

年龄:28-45 岁

基本情况:搜狐门户作为老媒体,优质内容,用户整体年龄偏大,月度 UV 达 3.5 亿覆盖中国 70% 的网民。新闻客户端国内首个用户数过亿,《央视新闻》等入驻,全媒体总订阅突破 4.5 亿。

付费效果: CPC- 按有效点击付费;CPM- 按有效曝光付费

日活:5 亿 +

CPC:安卓平均点击单价 0.8,IOS 为 1 元。

CTR:1.4% -1.8%

基本情况:覆盖近 6 亿活跃用户。图文广告和视频广告,可支持跳转到公众号加关注、公众号图文信息以及 H5 页面、应用下载。随着朋友圈本地推广广告的出现,微信商业化逐步有了成效。

付费效果:CPM- 千次曝光次数付费;CPC- 按有效点击付费

八、有道智选

日均竞价流量:100+ 亿

基本情况:有道智选是网易旗下精准广告投放平台,对接 Exchange 平台 8。

广告形式:Banner 广告、信息流广告、应用墙广告、开屏广告、插屏广告

九、微博粉丝通

日活:1.2 亿

基本情况:" 新浪微博精准广告投放引擎 " 是基于微博海量用户数据进行广告精准投放的实时竞价广告系统。

十、美柚

日活:700 万 + 日 PV1.6 亿

基本情况:女人通优势——海量覆盖女性市场,拥有超 1 亿女性用户,日活 700 万 + 日 PV1.6 亿 +;包括美柚和柚宝宝二大 APP。客户群体为普通女性,备孕用户,育儿用户,怀孕用户。

关于猎媒

猎媒网崛起于中国媒体之都南粤——广州,隶属于广州猎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业务覆盖 :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南京、杭州、天津等城市,已服务互联网、科技、金融、教育、服装、家居、电子商务、通信等诸多行业知名客户。为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建立品牌、提升知名度、全网引流的的整合营销服务平台。

猎媒网一切围绕让客户 " 找到你、信任你、选择你 " 的品牌营销服务,为企业提供 " 建站通,确权宝,摩比小程序,优词宝,上词宝,网证宝,媒体宝,知汇通,采编通,公关宝,海推社、流量通,红人推 " 等十几款产品和服务,充分满足企业一站式网络品牌营销的需求,为品牌解忧,为营销助力。

现公司代理 360、百度、搜狗、神马、今日头条、东方头条、趣头条、WIFI 万能钥匙、爱奇艺、WPS、凤凰凤羽、新浪扶翼、广点通、美柚等国内各大信息流媒体。公司优化服务团队多年来保持领先于业内的运营水平,为数百家广告主降低成本,大量获客。

小预算大营销,营销有法,生财有道!生存不易,信任不易,坚持不易,猎媒与千万品牌共存亡,共辉煌!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流广告渠道数据 , 可百度或 360 搜索 " 猎媒网 " 咨询专业顾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