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丰修召开2019品牌升级媒体沟通会 服务赋能让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29

5月24日消息 顺丰旗下售后供应链服务品牌顺丰丰修在北京召开以“售后赋能 智能物联”为主题的顺丰丰修2019品牌升级沟通会。

顺丰丰修召开2019品牌升级媒体沟通会

作为孵化于顺丰物流及仓储体系的衍生业务,顺丰丰修以售后服务为导向,并依托顺丰覆盖全国的仓储、配送网络及逆向物流优势,通过“产品+售后服务”给客户服务。

顺丰丰修副总裁涂自明在会上展示了2019年丰修品牌的五“新”升级,全面阐释丰修领跑AIoT服务赛道的先发优势与服务模式创新。

顺丰丰修副总裁涂自明介绍丰修品牌升级及服务模式创新

·新理念。“产品赢市场,服务创品牌。如果说前三年是丰修磨练内功的成长期,下一个三年则是丰修实力展示的成熟期。好服务先从好品质开始,‘品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这一全新品牌理念的提出,既是对顺丰丰修服务根基扎实的信心,亦彰显我们对AIoT时代做到用户最认可服务品牌之一的决心”,涂自明表示。

·新logo。新的标志从形态及含义上诠释出丰修深挖客户需求,提供专业、高效、品质服务的概念。图形上弯曲的一笔寓意笑容,体现出丰修始终坚持专注、专业、用心、贴心的服务品质。整体图形以向外延伸的形式呈现,既代表着丰修对服务行业的深耕,亦传递出服务赋能、互联互通的含义。整体表达出企业从创造到引领,从超越到突破,技术立身,服务为本的发展理念,构建AIoT时代品质新售后的未来新格局。

顺丰丰修全新logo

·新宣传片。2019,全新出发,顺丰丰修“提供一站式售后服务”的愿景也在不断升级,全新赋予“品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的概念。作为品质服务的倡导者,顺丰丰修在2019全新品牌宣传片中全方位呈现丰修致力于为3C手机、智能硬件、智能门锁、新能源充电桩、环境健康服务等不同领域提供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能力,传递出共建美好的未来展望,共享AI智慧生活。

·新面貌。丰修新工装,服务型企业,行走的新气象。“高品质的服务”离不开规范化的服务标准,从每个细节体现出服务的标准化,顺丰丰修工装升级亦是如此。新工装由资深服装设计团队操刀,大胆采用白色这一经典时尚色,附带方便口袋、笔插等不同细节设置,从视觉、功能、款式、用料全方位进行系统化升级,达到时尚与质感的统一。1000余名丰修工程师以全新的专业形象出现在离用户最近的一线市场,统一形象标志,统一的工服、工具箱,一整套规范的服务流程和标准。每个行走的丰修人,都是一个鲜明的活广告,代表着这个服务型企业的新气象与服务理念的推进落地。

顺丰丰修工程师全新工服

·新布局。伴随5G浪潮,进一步催化AI+IoT融合创新,市场规模化应用的智能场景快速落地,万物互联的真正实现指日可待。围绕“服务赋能 智能物联”,顺丰丰修副总裁涂自明指出,5G、AI、IoT等前沿科技不断迭代,智能硬件出货量预计将以两位数的百分比增长。未来,多种设备实现真正互联互通将形成设备网络,基于5G基础网络的多种新技术融合将形成技术网络,而丰富多样的新服务将构成服务网络,三大网络共同构建“体验智达”、“万物智连”、“服务智驱”的时代。

顺丰丰修提供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

瞄准万物互联的趋势,顺丰丰修不仅仅局限于单一品类如3C手机的售后服务,如今正在转型成为以服务为核心的后市场综合服务矩阵。围绕“家庭”和“健康”场景,丰修布局多智能终端后服务市场,新增环境健康服务,包括智能家电家具安装业务、环境健康服务(高端商业清洗维修、除甲醛),实力卡位AIoT服务赛道。“摩尔定律在加速科技进步的脚步,未来某些品类就可能取代手机。早一些踏入新品类的维修、售后服务,就有机会着赢得先机,”涂自明表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