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络客荣获人工智能两项大奖,AI助力门店数字化全面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31

2019年5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在厦门召开。大会上,悠络客凭借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出色表现,斩获“智慧之星“评选——“最受欢迎人工智能服务商”、“最受欢迎智慧门店解决方案”两大奖项。获奖的背后,是数百家企业、专家学者对悠络客产品与技术的高度认可,彰显了悠络客在智慧零售领域深耕多年的综合实力和技术能力。

人工智能时代 零售端需求集中涌现

本次博览会聚焦传统零售行业“智慧化升级”的万亿蓝海市场,总规模突破 3 万㎡,超过 500 家国内外智慧零售品牌集中亮相,来自人工智能、零售、物联网、大数据等行业大咖、零售行业巨头、国际知名零售品牌、商协会组织、投创机构等代表相聚一堂,围绕人工智能在零售领域的应用展开深入探讨,共同探索行业新机遇,促进技术融合,寻找应用场景上的新突破。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第三次提到人工智能,其重要性可见一般。深化人工智能研发,将其应用于各个行业,推进“互联网+”,发展智能产业,拓展智能生活,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

据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全球人工智能核心产业市场规模超过555.7亿美元,相较于2017年同比增长50.2%。普华永道曾发布报告预测:在人工智能的推动下,到2030年,全球GDP将由于人工智能而相应地增长14%,相当于为全球经济贡献15.7万亿美元。中国GDP也将在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推动作用下增长26.1%。2019年,人工智能将持续发力。

悠络客 四款 人工智能 产品 引爆全场

在博览会上,悠络客现场展示了针对零售行业的四款人工智能产品与技术,吸引了不少国内外零售品牌商的注意。

@悠购-人脸导购: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对到店顾客进行识别,发现会员导购员设备端立刻弹出会员信息,导购可以根据该顾客的以往消费记录以及喜好等来其进行精准服务,让顾客在购买产品时有一个更好的体验,帮助商家提高消费转化,提升客户的连带率和复购率。

(人脸导购)

@悠屏: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将到店顾客人脸与明星人脸库做比对,选出与自己最有夫妻相的明星,增加门店趣味性。将这款产品放置在门店前,供顾客互动游戏,不仅能提高门店的人气,还能通过人气叠加有效引流。

同时这款产品还能通过算法,识别顾客年龄、性别、到店次数、会员身份等信息,多维度对顾客进行画像,后端通过对对顾客进行信息的统计与管理,为门店营销提供数据支撑。

(悠屏)

@姿态识别技术:基于3D卷积神经网络的高级计算机视觉识别技术现场展示:对标准和非标动作进行鉴别,对门店环境产生的违规动作进行数据统计,对后续工作流处理,帮助门店有效监督工作人员操作是否规范。

(姿态识别)

悠络客智慧门店解决方案 门店数字化转型升级的 共同选择

悠络客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新零售新门店人工智能平台,专注于为连锁商户提供智慧门店解决方案,为新型门店提供顾客进店、逛店、结算、离店等全流程精准化服务。

成立近10年来,悠络客始终专注于连锁商户领域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独立推出人脸识别、人形检测、行为识别、物体识别、语音识别、视频分析等多项AI先进技术,并成功运用到各行各业不同场景,为企业管理者提供人、财、货、场的全方位智能管理及数据分析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截至目前,悠络客已为餐饮、鞋服、商超便利店等零售、汽车、医药、地产物业等行业的近40万家连锁门店提供服务,其中不乏大参林、通用、百胜、途虎养车、GXG、全家、保利等知名企业。全国铺设1000余家服务网点,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服务店铺用户流量超过29亿人次,为用户创造的直接营收超过81亿元。

未来,悠络客将继续利用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帮助连锁商户降本增效,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助力连锁企业进入智慧零售时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