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商龙发布龙掌柜移动管店APP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03

大连锁小门店的连锁形态逐渐成为餐饮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但与其规模化快速扩张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类小微餐饮连锁企业虽然对管控有着严格要求,但对门店的整体资金投入却往往控制更严格。

天财商龙龙收银作为专注小微餐饮连锁的信息化一站式闭环解决方案,在充分考虑小微餐饮连锁投资成本的需求及千店千面的特点的情况下,以软硬一体的轻资产模式,满足快餐、简餐、轻食、水吧、拉面、饺子、甜品、麻辣烫、咖啡店、小吃、餐饮新零售等多个业态的需求。

同时,龙收银内置多个业态专属模板,以便捷高效的系统和低投入的软硬件成本为客户创造高价值的服务!

此次,为更好的帮助龙收银客户实现管店效率的再次升级,特隆重推出龙掌柜移动管店产品,通过龙掌柜产品实现商家管店随时随地,管理精细周密。

产品 档案

产品 名称: 龙收银·龙掌柜

搭载 硬件: 安卓(Android)手机

适用 对象: 大连锁小店面商户

所属 方案: 天财商龙·龙收银小微餐饮连锁信息化一站式闭环解决方案

4大 优势,让 管理 与众不同

区别于目前餐饮老板常用的手机端门店/集团管理产品提供的多维度报表查看,龙掌柜APP继承了“龙收银·更简单”的核心,将报表查询与业务管理集于一身,以更具综合性的功能,服务餐饮老板多维度管理需求,并通过移动化办公让老板们摆脱时空束缚,做到随时随地高效管店。

优势一: 线上业务 快速开通

集团注册、店铺注册、加入集团等业务开通完全可以在龙掌柜上快速完成。更配置了商龙钱包的便捷业务开通,资料填写并完成开通后即可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真正满足门店快速开店快速营业的客户诉求。

优势二: 移动化管理 高效便捷

龙收银用户可以通过龙掌柜轻松实现门店操作的各项业务授权及店铺管理的各项功能,以便捷的移动化工具实现对门店的全面管控。

门店经营中的各项操作如退单、加入集团、整单折扣、开钱箱、打印对账单等在内的10余种业务授权均可实时传送到龙掌柜App中,门店管理人员通过龙掌柜APP能够一键完成批准或拒绝。并且授权信息支持向“多人推送”,有效避免处理延时。

除了业务授权移动化外,门店管理者还可以通过龙掌柜APP完成诸如菜品管理,客户管理、库存管理等多项店铺管理工作,让移动化办公助力管店效率快速提升。

优势三: 数据报表 精细呈现

经营数据是门店管理的重要决策依据。作为一款专为龙收银客户打造的移动管店APP,龙掌柜提供了包括人、财、物报表以及客单价、人均消费、时间趋势等精细指标在内的多维度数据报表,让客户随时关注店铺经营变化,实现对门店的精细化管理。

优势四: 为大连锁打造强管控

小微餐饮连锁的特点就是单一门店规模小但整体连锁规模大,因此对连锁管控的要求反而更高。

基于以上诉求,龙掌柜对集团视角下的门店数据、基础信息查看及部分设置的应用都做了专项支持,满足小微餐饮连锁的强管控需求,让集团能够用轻松的方式全面管控各门店。

结语:

当小微餐饮连锁成为中国餐饮行业的重要力量,龙收银小微餐饮连锁信息化一站式闭环解决方案将用更加简单的方式,为这股中国餐饮力量赋能,让新餐饮充满智慧。而此次发布的龙掌柜APP,将成为辅助龙收银客户提升管理效率的全新“智慧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