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球人工智能峰会-助力产业创新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05

CFA I2019-峰会背景

CFAI全球人工智能发展应用峰会,作为人工智能时代的顶级行业平台,历经多届成功举办,业已成为年度人工智能行业盛会。

往届CFAI吸引到来自智能医疗、家居、教育、商业、新零售、新金融、智能硬件、云计算、产业园区、智能小区、智能出行、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产业技术应用超过500+家知名科技巨头和独角兽企业参与大会各环节,超过20,00+行业人士参加大会。

2019CFAI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投资峰会”将于2019年7月18日-19日在上海举办。本届大会为期2天,同期活动精彩纷呈。期间将吸引超过200+人工智能企业 500位行业领袖100+投资机构代表参会交流.

800+参会代表

CFAI2019将超过200+人工智能企业、 500位行业领袖、100+投资机构代表参会交流,将会是你了解行业最新信息并且和行业精英深入交流的不二之选。

30家参展单位

CFAI2019精选30家人工智能优秀企业在会议现场进行品牌展示与技术交流。

9大主题论坛

CFAI2019汇聚当前人工智能五大热门行业9大应用板块,深入探讨AI+赋能产业变革等发展趋势和最佳实践,力求为企业的“数字化 ”转型升级注入源源不断的智慧能量。

2天会议时间

CFAI2019汇聚人工智能行业领袖用最短的时间、最详尽的干货分享、最低的成本获得最超值的收益,权威专业嘉宾分享带你走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新高度

2019 CFAI 金鼎奖颁奖典礼

展位、奖项、演讲合作(汪先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