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公开举报奥克斯,宁波市场监管局:正在核实|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6-11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支付宝上线实时境外打车小程序,支持10个国家33座城市

支付宝宣布上线“境外打车”小程序,只要打开支付宝搜索“境外打车”,或者从支付宝-惠出境首页找“在线打车”即可使用该项功能。

据介绍,该功能首批覆盖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越南等全球10个国家的33座城市,整合了Grab、Gett等5个当地主流打车平台。

格力公开举报奥克斯,宁波市场监管局:正在核实

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开举报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事发后,记者拨打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奥克斯集团媒体对接人员等人的电话,均无人接听。记者刚刚了解到,目前宁波市场监管局已关注这一情况,正在进行核实,待核实清楚后将会发布官方通报。

百度被曝与多家互联网医疗平台签署独家合作协议,回应称为平等自愿合作

近日,有信息显示,百度从今年上半年开始,陆续与很多主流医疗健康类内容提供者签订了独家内容合作协议。对此,百度方面回应,内容生态建设是提高搜索内容质量的必然要求,2017年7月,百度启动医疗垂类权威性数据共建项目,帮助资源方一起共建高质量数据。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资本深度布局、巨头近身搏杀,谁才是新零售时代的关键?

如果仅仅只是把新零售看成是一个概念或者营销噱头以此来获得资本关注的话,那么,所谓的新零售到最后或许将会落得一个和互联网一样的下场。

多闪刚退、飞聊又起,再出“祁山”的字节跳动能否收复社交的“中原”?

作为一个开放式的社交平台,飞聊是即时通讯与兴趣社区的集合。当熟人社交走不通之后,字节跳动的选择是去做基于兴趣与内容的社交,不过依然逃不过微信屏蔽其分享链接。

最新融资消息 

云智慧完成2500万美元D轮融资

云智慧徐宣布完成2500万美元D轮融资,由华山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水木投资和浙民投/浙江丝路基金跟投。

地上铁完成7000万美元B3轮融资

新能源物流车运营商地上铁宣布已于年初完成7千万美金B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时代资本(Jeneration Capital)领投,远东宏信战略投资,法国著名基金Idinvest Partners等机构跟投。

Salesforce收购数据分析平台Tableau,估值157亿美元

全球领先的CRM厂商Salesforce和全球最大的分析平台Tableau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的收购协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