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调整职级体系:基层晋升通道被放松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6-1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讯,据腾讯内部消息称,腾讯进行了新一轮的职称体系调整,基层晋升通道被放松,让青年员工有更多的晋升机会。

据悉,腾讯取消了原有的6级18等(1.1-6.3级)的职级体系设计,将专业职级体系优化为14级(4-17级)。同时,还去除不同职级之间的专业标签,统一置换为“专业职级+职位称谓”。而且内部信还指出,将去除原有职级标签,如高级工程师等;总监级以上的管理干部以管理贡献为主,不再参与专业职级申报与晋升等。

不过针对腾讯调整职级体系事件,据悉腾讯方面表示不予置评。腾讯对内部评价体系的微调由来已久。去年11月,腾讯20年司庆时宣布启动青年英才计划,通过更多维度的方式激励年轻人进步,并获得更多发展空间,其中每年将有20%晋升机会提供给青年员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