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共赢:好商汇深耕用户体验,360解锁招商新姿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13

这是一个自由创业的时代,也是一个全民创业的时代。2018年,招商行业开启了一个红蓝海交织的时代,但随着时间碎片化、流量入口粉末化的状况愈发激烈,流量变得越来越贵,引流变得越来越难,用户数据转化、企业项目招商陷入困局。

▲智享·共赢:360招商行业私享会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当下,

招商行业环境如何?

加盟商人群有何特点?

企业营销推广如何破局?

用户数据如何有效转化?

为此,6月12日,好商汇举办智享·共赢:360招商行业私享会,特邀360公司推广项目的3位负责人,从招商行业现状、用户体验角度、品牌商业价值、“信息流+小程序+裂变”营销、移动信息流“233”优化方案论和实际案例解析等方面切入,探索如何开拓创新为招商行业赋能,有效优化和提升企业招商效果。

▲好商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奇致开场词

线下产业全新升级

招商加盟行业面临洗牌

会上,360招商行业销售总监金时贤,就当前招商行业招商门槛过低、供应链无法满足、流量成本高等异常现象详细讲述了当先企业招商面临的一切问题,并根据当前环境,提出以下解决方法:

从搜索引擎、信息流广告、内容质量等方面寻找加盟商。

通过记忆累计、营销大事件、口碑三点为企业塑造强有力的品牌力。

以降低供应链成本、整合全渠道营销为品牌赋能,提高招商门店生存周期。

▲360招商行业销售总监金时贤

洞察招商人群特点

“人找信息”、“信息找人”两手抓

不管是当前招商行业环境,还是近1年营销圈的变化,都体现了一点:从流量售卖到用户经营。只有从用户体验出发,了解用户多维驱动的需求,才能做到有效营销,提高转化率。360高级产品经理黄建鑫通过多方举例证明了此说法。

而面对时间碎片化的环境特点,黄总提出,去年是人找信息到信息找人转变,而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搜索+信息流,将人找信息、信息找人相结合,形成双轮驱动。为此,360公司推出最新战略性产品:信息流+小程序+裂变,打通最广泛场景,打破行为碎片化僵局。

▲私享会现场

优化信息流广告模型

高效提升转化率

现今,信息流广告市场规模仍保持爆发式增长态势,360数字营销经理薛跃华从互联网整体数据分析了目前中国广告市场变化及趋势,并对360信息流最新流量情况进行深度剖析。最终得出招商行业在信息流占比不高的原因:流量成本贵、效果不稳定、成本难控制等因素造成客户流失率较高。

面对广大客户无技术支持、无法监控效果的窘境,薛总为大家带来了信息流·“233”优化模型,从“2”种优化模型、“3”个优化指标、“3”图样式提升转化率三个方面剖析,并通过多个行业案例解析阐明了“233”优化模型的强势效果。

▲来宾大合影

转借招商平台效能

构建品牌营销新生态

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特点,要想在群雄角逐间抓住风口,不仅需要自身有强大的洞察力,更需要营销利器的保驾护航。因此,招商企业的平台选择也将决定谁能在攻占市场、抢占用户心智中占得先机,成为最后赢家。

好商汇传媒集团深耕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多年,逐步构建了全网全媒体精准营销传媒矩阵,致力于促进企业品牌升级转型,最大化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以用户的角度看待企业信息流推广问题,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用户画像分析,来解决有效提升企业ROI等复杂问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