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细节里的高端品牌Logo设计 助力打造经典创意品牌Logo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6-14

很多人在创业初期,都会花钱设计Logo,目的就是为了在消费者心中加深品牌印象。一个Logo不仅仅是将某些颜色、字体和漂亮的线条放在一起,它更是一个品牌独特的标识,往往比品牌名称更具识别度。

张家木(化名)就是创业大军中的一个,大学毕业后就踏入床上用品这一行业。学习能力较强的人往往喜欢挑战新鲜事物,而家木就是这样一个喜欢挑战的人,每个岗位都可以胜任并且做得很好。已经在这一行业奋斗了五年,朋友劝他是时候离开,做一个自己的品牌了。

故事就这么拉开了帷幕。五年的时间让家木积攒了很多人脉,也把他打造成了一个床上用品行业的全能型人才,哪个环节都难不倒他,但是在品牌名称和标志这一块他却是个门外汉。到底该取一个什么样的名称?做一个什么样的Logo呢?

机缘总是这么巧合,在一次与朋友的聚会中,他接触到一个中文系的大学校友小李。话赶话聊到了创业的事儿,并提出想让小李针对品牌名称帮忙给出出主意。两天之后,小李给家木发了个信息——品馨!

品:口代表人,三个口意为众多的人,象征着生意好。也可理解为品味品质生活。

馨:散布很远的香气,象征着品牌被广为传播。也可理解为温馨。

“到底是学中文的,面面俱到,字字玑珠,就‘品馨’了。”家木感慨道。“名字取好了,下面就是设计Logo了,标志不就是将好看的颜色、字体和漂亮的线条放在一起这么简单吗!”

于是家木找到了一家广告公司,花了3000元设计了一个Logo。设计思路:背景是一张床,代表床上用品这一产品类别;而选择用红色是因为红色是种特殊的颜色,是可见度最高的颜色。

品馨

Logo设计完成,下一步就是设计自己的店铺,将Logo放进店铺页面里。完善后第一时间就发给自己好哥们看了,本想着会被夸赞一番,没想到却被吐槽设计毫无创意可言,是敷衍了事的设计,300元都不值,你也太好糊弄了。家木愣了,不就是一个Logo吗,真的那么重要?

任何一个Logo设计在构思过程中都不是凭空幻想的,在其背后汇聚了很多与品牌相关的信息及文化内涵,在设计过程中需要独立思考、艺术分析、系统规划。诚然,那些经典标志设计也绝不仅仅是将某些合适的颜色、字体、图形用漂亮的线条简单堆砌在一起,也不是坐下来手绘个图案就能大功告成的事情。

其实,一个好的Logo会讲两个故事:一个表面的故事,一个隐藏的故事。Logo设计的表现,要么关联品牌的产品,要么关联名称,要么关联文化理念等等,这样信息从品牌传递到消费者那里,才能尽可能地保证信息传递的准确性。所以,Logo真的不应该被看扁。

找到广告公司要求修改设计,却被告知已经过了修改期限了,如果想要修改需另收费。好吧,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家木只能认栽了。既然Logo这么重要,怎么着也得重新设计一个,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呀。

家木在浏览创业信息的时候,通过A5创业网了解到这么一个平台,它可以提供人工智能24小时服务,设计价格低,出图快,并且拥有无限方案,质量保证,甚至可以为用户提供授权书,保证Logo原创性,它就是Logo设计网。

目前Logo设计网签约近600位Logo设计师,拥有近500万个Logo设计经验,因此用户无需任何设计经验,就能设计出完美Logo。

Logo设计网推出了多样化设计套餐,针对不同类型的创业者、创业公司进行Logo量身定制工作,甚至还包括设计工作证、宣传页、信纸信封等项目,满足不同客户对Logo的个性化需求。

功能如此丰富全面的平台,成了家木的首选。对比之下,他选择了1288元的套餐。

报价

家木把“品馨”的含义告知Logo设计网,并将品牌所属行业、自己喜欢的颜色、形状都做了选择之后,Logo设计网很快就给出了相应的设计。

QQ截图20190612155203

家木刚看到这个Logo的时候,并不是很满意,觉得没有亮点,不够突出。但在看完设计思路之后,他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Logo设计思路:

Logo设计的基本元素是由“品”字通过艺术变形而来,整体造型简约大方,易于识别。

QQ截图20190612155245

Logo是由三个爱心叶子组成,寓意用心去品味生活,品味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清新感觉。三片叶子组合成了三叶草的形状,三叶草的花语是幸福,也是生活上我们一直向往的感觉。三叶草作为品馨床上用品的标志,其中的含义也就是希望使用品馨产品的同时,可以感受到幸福。

QQ截图20190612155326

Logo的颜色选择了天蓝色、玫红色和紫罗兰的搭配,蓝色给人以清新自然、玫红给人以女性温柔、紫色给人以高雅舒适的感觉。Logo的整体色调凸显了床上用品给人以高雅柔和的感觉。

QQ截图20190612155408

Logo设计网怎么能这么善解人意呢,这不就是自己内心里所想要表达的吗,家木爱上了这个设计。

用新Logo将之前的Logo替换掉,家木再次把店铺给好哥们看的时候,真的被夸赞了一番,说他这才是认认真真做事情的态度,这一千多块钱花得也太超值了。

当然,受益于Logo设计网的可不止创业者,在校学生、广告公司的设计师等都很受用,不信你看:

未标题-1

所以,不管你是创业者、在校学生还是广告公司的设计师,不管你想设计什么样的Logo,Logo设计网都可以满足你,想了解更多Logo设计网详情,点击访问A5创业项目:https://www.admin5.com/special/logosheji/?lz试试看吧!

作者:栗子 文章来源:A5创业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