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互联网时代,如何搭好商标小程序这班车月入百万!

来源:A5服务市场 时间:2019-06-14

商标小程序是一款专为商标提供售后服务的产品,您可以把他作为公司的一个产品线对老客户进行二次开发,我们是厂商,现在招募代理商。商标小程序具有预防商标争议、宣传推广商标和商标交易增值的作用。

开发老客户比开发新客户成本低很多,而且老客户长期不联系可能被同行挖走。

商标小程序是模块化产品,就像商标一样具有唯一性和先注先得的特点。

其实做商标的公司都差不多,门槛不高,产品同质化严重,增加这个产品线可以提高行业竞争力。

不会影响正常的业务开展,经过我们培训后你们正常开展业务的同时可以促进业绩的提升和利润的增加。

商标小程序学起来很快,客户接受度高,现在所有微信用户(有10亿)都在使用这个产品,是个风口,卖起来非常简单。

这是一个互联网+知识产权的平台型产品,可以让客户的商标和互联网融合起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还可以帮他们销售商品,具有APP的功能。

其实,商标小程序的火爆其根本在于旺盛的市场需求。小程序的诞生解决了两个方面的以前没有一个项目能够解决的需求。一个是用户想在最短时间内获取服务而是下载APP的需求;一个是商家想通过自己的平台从线上引流,扩大营销渠道,沉淀用户的需求。

互联网的新事物每天都在产生,8年前,微博一夜之间红透半边天,4年前,微信公众号迅速走进大众的视野。这些新事物的出现,毫无疑问使得一大批人获取了红利,现在微信推出了自己的主打产品——微信小程序。而我们在微信小程序和商标的基础上,结合商标的特点及后商标时代的服务需求,推出的商标小程序必将火的一塌糊涂。

随着社会竞争的激烈角逐,尤其是在互联网的冲击下,线上和线下的行业想要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去实现盈利,当下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通过小程序去实现,关于商标小程序的特点,已经决定了它将会是五年内移动端巨大的商机。小程序现在已经成为撬动移动互联网千亿市场红利的一个契机,从而致使商标小程序的受欢迎度越来越高,开发商标小程序的浪潮也就越来越高。

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是未来商业的主流模式。作为高频应用,微信聚集了近10亿多活跃用户,商业价值不断释放,商标小程序是移动互联网生态的重要一环,也是实体门店新零售转型、加速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新渠道。如果非要给新零售下个定义的话,“商标小程序+零售”就是新零售。

再简单一点:新零售就是品牌打造(商标推广)+微信互联网营销的零售。

A5服务市场汇集优质商标小程序服务商了解更多服务请扫描:

胖球kh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