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聚SCRM个人号管理系统助力商家构建全渠道私域会员体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17

在互联网浪潮下,一个新的用户需求就会拉动软件系统的更新迭代,不更新换代的软件在旧市场是没有竞争力的。爱聚SCRM个人号管理系统就是建立在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基础上,用软件的不断更新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来实现长远的价值服务。

爱聚SCRM个人号管理系统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社交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用户构建私域流量,打造闭环营销。

爱聚SCRM个人号管理系统是一个将对话集成效率提升的微信客服工具,能够把2-100个微信账号整合在一个电脑页面,统一进行聊天,客户服务跟进,可以有效解决号多聊天窗口找不到,不能及时回复客户的问题。

据正在使用爱聚SCMR个人号管理系统的商家而言,自从使用爱聚SCRM个人号管理系统后,回复效率提升50%,只要事先设置好聊天内容,鼠标轻轻一点就能快捷键回复,可以显著提高客服工作效率,避免打字浪费大量的时间。通过营销话语设置,进行话语设置规范,使客服聊天更加规范,使服务用语更加规范模式化,避免语言冲突;同时还兼备智能机器人聊天功能,商家只需要预先设置好回复内容,它就可以智能聊天,大大减少了客服人员的投入。

爱聚SCRM个人号管理系统通过跨平台多维度数据分析,汇聚多种营销活动管理,直接触达客户,增强用户粘度,降低粉丝流失率,提高用户转化率,帮助店家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实现精准营销转化。

除此之外,爱聚SCRM个人还管理系统还可以将会员、消费者标签化,打造精准用户画像,帮助品牌定制更加精准的营销策略。而品牌会员成长体系,针对性提升用户体验,培育对品牌的忠诚度与认知度,帮助商家实现真正的会员流量变现。

爱聚SCRM个人号管理系统旨在帮助商家构建私域流量,其所拥有的的多种功能,如自动加好友、智能营销、黑科技分身多开、多种辅助工具、智能防封系统等核心功能,能够帮助商家处于智能安全风控系统下,集成全渠道会员,打造私域会员。

未来,爱聚SCRM个人号管理系统将帮助更多的商家轻松打造私域会员系统。未来之路,任重而道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