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19

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右一)与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城英(左一)代表双方签约

6月18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赶超”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正式拉开序幕。当天上午,在省金融办主任薛鹤峰、福建银保监局副局长陈树福、福建证监局副局长翁国斌等领导的见证下,南威软件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在金融服务馆举办的福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对接会上签订银企合作协议。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与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城英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企业要发展,资金很重要。他在2018年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讲话中强调,“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变压力为动力,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他提出要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做好融资对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金融科技融合。在此背景下,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办、国办相关政策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本着诚实信用、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合作、共创未来。此次合作的达成将助推双方业务合作迈向新的高度,使双方成为彼此发展道路上的坚实伙伴。南威软件集团与农业银行泉州分行将定期组织高层交流,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式不断挖掘创新合作领域,构建共荣共生的生态环境,实现长效经济效益,成为银企合作的样板,更好地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