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Green亮相俄罗斯 文创之光闪耀中国消费品品牌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19

2019年6月18至20号,2019 年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在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举办举行。本届中国消费品品牌展由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旨在借力“一带一路“战略,助力中国企业开拓中东欧市场。作为年度性消费类国际性展览会,Team Green代表中国文创品牌荣幸受邀参展,星光集团主席、Team Green品牌创办人林光如、Team Green品牌中国区总裁李琳等一行参加了展会活动。

在本次展会上,Team Green面向全球买家精心准备了旗下JIGZLE、INCREDI BUILDS、Uegy三个品牌的代表性产品,诸如:旋转木马音乐盒、漫威系列联名木制拼图、动物木制拼插家具板凳、Uegy系列dodoland纸拼图等等。

凭借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和天马行空的创造力,Team Green在众多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展会期间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参展买家前来驻足了解本品牌、并感受新奇有趣的拼插体验。消费者Svetlana Kuzmina表示,俄罗斯是个喜欢木制品的民族,Team Green精致的工艺让她看到了木头呈现的新生命,活灵活现令她爱不释手,她希望Team Green产品能够给俄罗斯孩子带来欢乐。

星光集团主席、Team Green品牌创办人林光如先在展会上表示:“Team Green以中国传统的榫卯结构为创作灵感,将传统工艺与艺术创新相结合,通过原创设计赋予品牌强大的产品力,此次能够作为中国文创产业代表参与到一带一路当中,希望将中国优秀的文化与一带一路国家民众分享。 ”

据悉,Team Green成立于2012年,由香港星光集团创立,是一个集木制拼插商品销售、衍生品开发与授权、互动娱乐于一体的文化设计品牌。选用FSC森林认证之木材,竭力为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意家居、趣玩礼品、益智手工产品。

中国与俄罗斯两国都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备受世界瞩目。而文创产品,作为文化交流和传播的媒介,在“一带一路”的进程中价值日益凸显。

在本届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这个高质量、国际性的商贸舞台上,Team Green作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性文创品牌大放异彩,不仅吸引到大量参展国际买家的驻足观赏与关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也将在未来,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让全世界更多国家重新定义“中国奇趣好设计”。

本次展会迎来来自俄罗斯各州及地区、独联体国家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约 12,000 名专业观众,将进一步助推TEAM GREEN产品打开更广泛的欧洲市场,令全球更多的消费者专注从小小木片中发掘解压玩出“趣“的新奇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