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详情如何调整关键词质量?

来源:A5服务市场 时间:2019-06-20

宝贝的标题应该和类目属性具有较大的关联性,当然,也要综合考虑流量大的关键词或者是热门搜索词。那么,淘宝宝贝详情如何调整关键词质量?

如何调整关键词出价

1、删除过去30天展现量大于100点击量为0的关键词;

2、根据转化数据找到成交TOP50的关键词,提高关键词出价;

3、根据转化数据将关键词的花费由高到低排序,降低转化低于2%的关键词出价。

如何调整关键词质量

1、宝贝上架时所选的类目属性一定要正确、完整。比如说上架的是一款雪纺长裙,宝贝的属性有假两件、雪纺、印花、无袖、纽扣、拼接、长度超过126厘米、背心裙等信息,在勾选的时候一定要全部选择,这不仅是提高质量得分的基础工作,也有利于提高宝贝的自然搜索排名。

2、宝贝的标题应该和类目属性具有较大的关联性,当然,也要综合考虑流量大的关键词或者是热门搜索词。

3、参加直通车的宝贝可以有两个标题,每个标题20个字,因此一定要利用好这20个字。这20个字的内容尽量把宝贝的关联性最大的词语放进去。

4、如果只是白天从8点到晚上12点推广,周一到周五的话,质量分必然是会受到影响的。因此,在0点到8点这个时间段,可以设置按照比例来进行投放,这样就不会影响到质量分了。

5、点击率越高,质量分也就越高,因此能够提高点击率的、有促销文字和创意的图片也是提高直通车质量得分的有利法宝。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宝贝详情设计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