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天枢!人工智能探索之旅最佳的“拍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20

嗨,这里有本枢等您查收

看来藏是藏不住了,隐藏的这么深居然被你们发现了

没错我就是集美貌与智慧为一体的人工智能学习套件——天枢。

初来乍到,没啥好说的,各位看官请看我的“首秀表演”

那么,这么一块造型别致的长方型“积木”,除了精致的外表之外,还有那些地方值得我们为它点赞呢?

二合一的图形化编程

我们在makecode编程软件的基础上,增加了天枢扩展板扩展包模块,将原本复杂繁琐的代码编程,转化成了简单又趣的积木式拖拽编程。当然如果你更喜欢挑战jave语言编程,只需点击鼠标即可切换进入JavaScript编程界面。如果这还不具有挑战性的话,你也可以打开MU editor 软件进行Python语言编程。

强大的硬件配置

天枢人工智能学车套件具有大量的输入、输出的传感器,可实现炫酷灯光、倒车雷达、智能风扇、计分器、手势识别、摇晃骰子、扩展舵机等功能。

即插即用  磁吸堆叠

对于一款有逼格的创客产品来说,方便快捷的连接方式是不可或缺的,我们的天枢人工智能学习套件自然满足这一点。我们采用的是磁吸堆叠I2C通信协议,XH2.54插座,告别了传统的线路焊接、端口配对,有效地避免了短路、漏电的现象。

无论你是编程青铜,还是编程王者,或是创造发明家,亦或是电子产品发烧友,这款天枢人工智能学习套件比是你在人工智能探索之旅中最佳的“拍档”,无穷创意,无限可能,一切等你来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