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竞价匹配方式应该怎么优化?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19-06-21

因为以前一直做得都是百度竞价,前段时间有个老客户咨询,360竞价怎么样?360竞价值不值得投放?那么今天我们就用户实际数据来分析一下有关360竞价的一些问题和优化建议。

本次分析的是360竞价中的装修户,大家都知道,装修,教育和医疗是三大暴力行业,同时也是竞价竞争最为激烈的行业。开始时间是2019年6月中旬,现在短短只有一周的时间,确实发现360竞价中存在很多的问题。下面一一说明:

1)匹配方式很乱,毫无规律(和百度相比,相差不是一点点了)

这是开户第二天的关键词搜索报告,大家可以看见,匹配方式是智能短语,关键词和搜索词有没有感觉是八竿子打不着的竟然匹配出来了?办公室装修设计匹配出来是主卧。装修设计匹配出来是土巴兔,办公室翻新匹配是锦旗墙设计,办公室装修公司匹配出来是尚层装饰官网。有没有感觉很杂乱?于是乎马上打电话和360销售对接,对方告知,智能端用户匹配就是这样的,建议我干成普通短语匹配,好吧,听“专业人士”意见,改成了普通短语匹配。

文章来源:成都网站优化公司

这是下午的数据,完全搞不懂这是什么意思了。成都设计公司和印刷有关系吗?设计公司和印刷厂有关系吗?这次我没有打电话询问销售,而是自己把匹配方式改成了“精确匹配”。第二天上上班就接到销售的电话,问我你怎么搞成精确匹配了?现在精确匹配公司正在调试,可能会有问题,你还是改成普通短语匹配吧,天啊,这是什么道理,现在都已经上线了,竟然告知我“精确匹配”有问题,此处省略100字…………………………

后面改成了精确匹配,才感觉数据才稍微正常一点了,但是竟然又发现添加了否定关键词竟然没作用?这又无解了,又再次联系销售那边,告知可能短暂性的问题,建议多测试几天在观察。好吧,看来关键时候还是要考自己去研究了。

360搜索有两个特点,一是pc流量比移动多,二是360的匹配整体在四个搜索中算最乱的。所以对于360的优化,个人看法觉得首要还是优化端口消费结构以及优化匹配。

目前,360pc流量排第二,移动排最后。所以账户有必要像百度一样,设两套物料,一套移动,一套pc。由于360是默认计算机设备优选,所以pc计划,可以按pc端词的价格出价,移动比例0.1。而移动计划则压低底价,移动比例设置2-3之间,从而去调整。这样做的好处是移动和pc分开投放。

文章来源推来客网络:https://www.tlkjt.com 转载请注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