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产品喷涌而出,用户该如何选择?“去哪借”帮你找到最优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21

最近几年在互联网+的影响下,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但是高速必会衍生很多不成熟的问题。由于监管的不完善,互联网金融行业乱象丛生,行业运营的风控体系不健全、信息披露不完整甚至欺诈等问题,让很多人都受到了影响。这个时候“去哪借”的出现,让大家有了依靠 。“去哪借”依靠高端的技术手段,在大数据基础上,帮你找到最优解。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支付、网络社交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风起云涌,互联网如当代版的“文艺复兴”,影响并改变着传统金融的业态和格局。阿里、腾讯、百度、新浪、京东等互联网电商企业凭借用户、渠道、流量等已占有的优势,摸索出一套不同于传统金融机构的模式,逐渐搭建起了自己的金融版图。

“去哪借”作为国内智能推荐平台,在专业服务和风控条件下,用技术对客户进行金融产品的推荐服务,“去哪借”依托其自主研发的HAS风控系统和首创的智能推荐引擎,结合用户综合信用评级,为其推荐成功率更高、综合费率更低的产品。赋能持牌金融机构,实现流量到风控闭环的解决方案,同时为金融机构提供技术输出等服务。

“去哪借”拥有自主研发的“信贷云”HAS风控系统,其中包含“天眼”(信用评级)、“神盾”(欺诈分析)和“智云”(授信评估)三大板块,从信用管理服务入手,通过9大信用认证、黑名单机制、橙意分以及独立的信用报告等围绕个人信用做专业分析,智能推荐产品。

金融本身是一个专业化的行业,而高新技术的加入,使得金融服务更加便捷和高效,两者是互相依存的。“去哪借”作为持牌金融机构与有需求的用户之间的桥梁,依靠高端的科技手段优化了金融行业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助力于更加安全、高效和便捷的普惠金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