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般若人工智能与喜推达成合作,携手打造企业智能化平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6-24

2019年4月29日,般若人工智能应用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广西南宁。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开发,融合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处理、物联网技术、计算机通信技术、区块链技术等高新技术,为工业智能化、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科技金融、新零售等行业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和应用软件开发服务,努力让生活更智能、更舒适、更健康!

公司企业文化

公司使命:改变传统行业的营销方式

公司愿景:助力更多的企业搭上互联网快车实现转型升级

公司核心价值观:创新卓越、客户至上、诚实守信、感恩奉献、勇于超越、合作共赢!

本次广西般若人工智能应用软件有限公司的开业,标志着喜推与般若人工智能在华南地区的战略布局正式开启。为广大企业带来互联网便捷服务的同时,助力华南广大中小企业与互联网接轨。这将有力推动南宁乃至整个广西地区在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跨越式发展。

公司内部"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文化,营造了兄弟姐妹般的家庭氛围,打造了一支互信、互助、互动的战队,坚持将快乐生活快乐学习进行到底;"专注、专业、创新、分享、口碑"的经营理念,协助企业真正实现人工智能营销效果,享受互联网务实成果,承载于合作伙伴的喜推科技平台,将帮助企业实现管理、销售全流程扁平化、可视化、智能化,全面提升企业的销售管理效率。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xitu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