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员工微信监管,就用奥创工作手机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6-25

年底将至,跳槽高峰期也即将来临,许多员工们心中可能早已蠢蠢欲动。春节后的员工离职跳槽似乎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的共性问题。特别是销售型企业,销售离职更为频繁。更要命是,一有销售离职,就面临着又要丢掉一部分客资。客户平时都添加在销售的私人微信,客户资源无法保护,只能眼睁睁看着本属于客资被带走。就这一点让众多企业老板苦不堪言。企业客资流失严重,能不能预防?该如何预防?

预防客资流失要先从老板管好员工,员工管好客户开始。

1、实时进行微信质检

给员工配备工作手机,摒弃让销售用自己私人手机添加客户,谈客户的坏习惯。利用奥创工作手机系统,通过在销售工作手机里面植入app,app会实时抓取手机微信数据,并通过云端上传到系统后台,管理员在后台对员工在微信上的操作一目了然。包括文字、语音、视频、收发红包转账等等,该教育机构管理员在后台对员工的行为一目了然。

2、保护客户资源安全

利用奥创工作手机系统,建立公司自有流量池,将所有员工微信号里的好友统一集中到后台管理。可以将销售员工微信上的客户昵称、微信号、手机号,以及聊天过程中的手机号、银行卡号等统统屏蔽掉,密文显示。员工离职上交工作手机即可,客资一个带不走。从源头控制,对员工私加客户微信、离职带走客户资源说再见。

 

 

 

 

员工管好客户

1、微信呼叫中心

使用奥创工作手机微信呼叫中心系统,把企业下面所有的员工微信集中统一管理,打造企业微信客户公海,建立自有流量池,灵活给销售员工分配客户,打破一个微信号上的客户只能由一个销售来对接的壁垒,实现一人对多号、多号对一人的分配机制,销售无缝转接客户,全程无感。

2、精准个性化管理客户

告别以往的“散养”模式,为不同的客户划分独特领地。利用奥创工作手机的分组功能,客服根据客户的行业、职位、兴趣爱好、意向度、需求点等等,对号入座,划分出客户的专属领地。结合系统的批量群发消息、和批量发送朋友圈的功能,定期、按时、分类批量发送。抛弃“胡子眉毛一把抓”的形式。精准推送,可有效提高50%的客户转化率。

划重点来了!!来了解一下“奥创工作手机”主要功能特点:

① 有微信监控功能,可监控微信聊天记录,粉丝数量、每天加粉量、对话量以及响应时间等数据;

② 有手机通话录音功能,让企业轻松构建移动呼叫中心;

③有微信电脑客服功能,可实现一人管多个微信号和会话转接;

④有角色权限管理功能,对员工的分工进行精准定位;

⑤有各种统计报表,解决员工绩效统计难的问题;

⑥有自动营销功能 ,可实现批量群发微信和自动发朋友圈;

⑦有风控管理功能, 解决员工私自收红包、辱骂客户等问题;

⑧有APP控制功能,限制使用APP,避免员工上班期间打游戏、看视频;

......

奥创客维公众号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ac/?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