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文线索”新品发布会:AI人工智能商机无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25

2019年6月18日,由江苏禾禾贯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启动的“大数据AI企业家营销峰会”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我们公司和南京 上海 杭州 无锡等合作商达成深层次合作关系。由来自各行各业的大咖、业内精英、媒体等共同出席此次峰会,时代新商机,在这一刻开始。

WechatIMG414.jpeg

人工智能发展势不可挡,商机无限

马云曾说过:“新技术不是让人失业,而是让人做更有价值的事情,让人不去重复自己,而是去创新,让人的工作得到进化”。有数据显示,从2013年到2019年第一季,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占到全球的60%,成为全球最“吸金”的国家,由此可见,中国人工智能的发展比我们想象中还要更快一些。

据悉,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达到237亿元,同比增长67%,预计在2019年人工智能市场增速将达75%。在未来的发展中,人工智能将带来诸多机遇,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

在峰会上,江苏禾禾贯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刘永生表示:“人工智能的发展势不可挡,对于我们来说,无疑就是一个巨大的商机,不可否认,人工智能将引领未来”。

大数据+人工智能,实现的是双赢

人工智能专家金牌讲师王晓东作为此次峰会的特邀嘉宾之一,在此次峰会上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进行精彩的分享,他表示“人工智能赋能零售业,提升效率与收益,优化消费者体验”。无论哪一个行业,大数据就像移动的客源,而人工智能则是企业采用工具,用最低的成本,获取最大的客源,提升效益。

WechatIMG413.jpeg

人工智能大势已来!谁会赶上这班车?

很多企业都会有这样的困境:招销售人员的成本越来越高,培训的成本也在逐渐增加,然而收益却不能增长,销售员流失率高、精准客户越来越少,销售员的情绪波动大等,企业想做大?似乎成为了空谈。而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的出现,正好解决了企业长期以来的困扰。人马科技顾问、未来营销商学院副院长牛倩玉表示:企业的客户来源,依赖于人力的找寻,然而在人力寻找客户的过程中,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成本,但是仍然效果渐微。采用机器代替人力,一台人工智能机器人相当于11个人,但是成本不足一个人,标准化执行、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无需培训、无情绪化,人性化回复、情感色彩丰富等特点,减少企业投入的营销成本,还能提高寻找客户的时效性和精准性。

“从科技的角度来看,未来二、三十年人类社会将演变成一个智能社会,其深度和广度我们还想象不到。越是前途不确定,越需要创造。”——任正非。

人工智能在国外来说,发展趋于成熟.相对中国的市场,正好处于发展起步期,未来发展会如何?不妨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