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LOGO第三次改革,品牌战略再度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25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去年创维LOGO 迎来了第三次改革。作为家电行业里的佼佼者,创维已经成立成立30多年,30多年里创维让很多人找到了拼搏的方向,奋斗的目标。他们跨越性别、种族、走到一起,就是为了要实现SKYWORTH这个LOGO的价值。

全新创维logo

当旧目标达成,新的目标早已来临,创维员工早已做好准备去迎接新的挑战。新的LOGO亦被赋予新的价值,锐意改革之气盈满字里行间。

2018年11月,创维提出了新硬件.新价值的理念,为创维产品赋予更高的价值。这个举措无疑是让消费者更能放心,同时创维在满足消费者的诉求之时,也不断的创造机遇使创维集团能有更长远的发展。

全新创维logo

同年重大举措的亮相,是创维集团在AWE2018宣布新LOGO正式启用。创维新LOGO的设计理念充分诠释了时代进步的力量,灵感捕捉于当代年轻人对理想的行动力,不断挑战,不在乎他人的看法先行一步,设计理念兼具符合时代发展的年轻潮流。

创维新LOGO设计出现许多大的变动,英文字母由“SKYworth”换成全部都是大写,整体看起来增加高级感和质朴感。有心人可能会发现细节作出了轻微的改变,“T”的倒角向左,“创”字内部的勾画倒角,两者有种互相呼应的感觉,增加了一丝神秘感。

全新创维logo

值得关注的是,创维新LOGO的底色搭配启用了太空灰,这似乎是很罕见的事情,毕竟创维启用正邦设计的以科技蓝为基调纯字体LOGO 将近有20年。

太空灰对应着“SKYWORTH 创维”,“纯粹与质感”的品牌调性,科技蓝则保留创维集团品牌蓝的基因,喻意着广阔天空、价值无限,对应着品牌“时尚与想象”的品牌调性。

对于创维换新LOGO,大部分网友的看法都持肯定态度。企业换LOGO,创维并不是第一家,华为、乐视、联想.....等知名企业都有更换LOGO的历史,换LOGO意味着企业重新调整了发展战略。

如果有人关注创维的官方微博,就会发现早在创维成立30周年之际,微博就已经发布了新LOGO ,并显示“创维三十年 我们再出发”字样。

由此可见,创维对于未来的发展已经有详细的规划,年轻化发展将成为创维主流,携手李易峰作为创维全球代言人,打造年轻化社交,创维的国民认可度也越来越高。创维的前三十年努力代表着民族品牌的提升,未来的三十年也不忘初心,强化整体实力,未来可期!

全新创维logo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