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盒子有哪些使用禁忌?当贝市场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26

电视盒子很多人都在用,但80%的人都存在一个使用误区,今天就跟当贝小编一起看看电视盒子应该怎样正确使用吧!

98fbccb54b594fa2859ad100ceaadd0b

一、适时关机

大家都有关电视机的习惯,然而很少有人会记得关掉电视盒子。不管是电视还是电视盒子,都不能长时间工作,就跟人体一样,长时间超负荷工作就会容易生病。因此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要适时关掉电视盒子,甚至要拔掉插头,以避免对机体造成的伤害。

39a65910f3fb409584739ae3dfe6895c

二、避免遮盖物

有些时候,为了遮挡灰尘,我们习惯性在电视盒子上盖一块布,爱干净固然是好事,但殊不知盖上布之后,不利于电视盒子散热。所以正确的做法是将盒子放在一个阴凉干爽的地方,定期擦拭一下就可以了。

84ea86aac65b4204a217421fc74f4530

三、避免频繁插拔接口

电视盒子背后有各种接口,频繁插拔接口会引起插槽损坏、接触不良的问题。所以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避免频繁插拔接口。

e9a2bc97562a4216adde4c5520efd658

以上三点是日常使用电视盒子需要注意的问题,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尽量避免安装不正规的软件,为了方便区分软件正规与否,建议大家可以安装当贝市场,通过当贝市场可以下载更多正版软件,快试试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