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和小小包麻麻品牌战略合作将掀起中加新篇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26

近日,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专员&一等秘书隆克里、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专员陆阳等一行参观小小包麻麻公司,小小包麻麻CEO贾万兴、包妈孙静,以及电商负责人、市场负责人等陪同参观考察。作为国内母婴内容电商领跑者,小小包麻麻已经和新西兰、泰国等国相继完成了许多优质合作,而本次加拿大大使馆一行正式参观小小包麻麻,意味中加的产品合作即将掀起崭新篇章!

参观过程中,加方对小小包麻麻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赞誉,同时,双方都希望将更好的加拿大本土明星产品以及加拿大市民认可的产品引入中国,把更多更好的产品推荐给中国妈妈们。

作为母婴内容电商领跑者,同时又作为一名母亲,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女士,十分注重母婴用品的品质,每年都会飞遍世界各地母婴展、玩具展,只为将性价比最高、最潮的产品分享给国内的每一位宝妈,为所有的妈妈们提供最舒适、最放心、最科学、最专业的育儿产品与服务!

在全球溯源的道路上,小小包麻麻一直走在前列,小小包麻麻和新西兰,泰国等国家都有过很多优秀的合作先例,包妈也被泰国大使馆颁发”中泰文化贸易交流大使”也将这些国家很多优秀的产品引入中国,并卖成爆品,成为行业和粉丝交口称赞的带货神话。

正是由于包妈的超强的带货能力和成功的品牌合作,加拿大大使馆尤其重视本次合作,并希望通过和小小包麻麻的战略合作,使加拿大更多好产品引入中国,这和包妈通过输出优质产品从而解决中国妈妈育儿烦恼的理念不谋而合,可以想见,加拿大和小小包麻麻的战略品牌合作即将改变中加的合作历史!而加拿大所倡导的纯天然、健康、安全和快乐的生活方式,也将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可见的良性改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