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创业空间:投融资对接持续进行,投资人荟客厅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01

2019年6月28日晚,由成都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承办,成都高新区孵化载体业界共治理事会协办,联合NEXT创业空间、阿里云创新中心(成都)等十余家孵化器共同支持的“高新创E+创业夜市 投资人荟客厅(六月场)”在菁蓉汇8号楼蓉漂茶馆圆满举办。

图:活动宣传主画面

高新创E+创业夜市投资人荟客厅活动是成都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和人才工作局和载体业界共治理事会策划举办的投资对接系列活动。目的在于为成都创客们打造一个高效投资对接平台,通过小型项目路演+沙龙的方式,为优质项目和专业投资机构搭建定向、深入的场景,帮助创业者精准对接行业资深投资人、链接同行业人脉。

目前投资人荟客厅活动已帮助超过50家各领域各阶段的初创企业成功了对接成都资深投资机构投资人。本次活动富坤创投、原力创投、弘砖资本、国科创新(成都)与点亮伯恩资本五家投资机构投资人受邀出席,覆盖了文娱、TMT、人工智能、区块链、消费升级、医疗健康等领域。吸引了超过30个优秀的初创项目,近70位创业者共同参与。

图:活动现场

活动对接过程中,初创项目的创始人与投资人面对面交谈,通过现场商业策划书展示,从行业发展前景、市场分析,再到竞品分析、初创团队介绍与投融资意向交流。项目创始人们在20分钟内不仅需要详细向投资人讲解项目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发展前景,还要回答投资人的不断抛出来的问题。在短暂的20分钟沟通后,投资人也以此来判断是否可以进一步沟通达成投资意向。

图:创始人与投资人一对一沟通现场

本次活动为了帮助初创项目对接到更多创业资源,开设了商业策划书现场投递渠道,创业者可以将自己的商业策划发送到指定投递邮箱让更多投资人发掘创意业点。除了线上线下商业策划书投递之外,活动现场还有成都权威媒体现场的创客采访,针对采访创业团队创始人的创业经历,为优秀创业项目创始人呐喊发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