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焦作论坛正式部署支持EV版HTTPS证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02

亲爱的焦友们,大焦作论坛已经已经完成2个月的内测阶段,这两个月里,根据用户反馈,我们优化了很多,大焦作,立足于焦作,时刻关注着焦作本地的人和事。

无论是从现实中我们的信息安全,还是在网上交流的隐私安全,用户的信息安全是我们第一个要把控的,我们一路慢慢成长。

而今天,我们运营团队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为了保护用户信息安全以及网站安全,大焦作论坛准备全站启用SSL证书加密,https协议验证,并直接启用目前互联网上保密最好的GeoTrust True BusinessID with EV证书进行安全加密。

https证书是什么:

HTTPS协议是由SSL+HTTP协议构建的可进行加密传输、身份认证的网络协议, 在目前的技术背景下,HTTPS是现行架构下最安全的。防止网站被篡改,非法跳转,防止网站被灌入广告,防止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不被窃取、改变,确保数据的完整性等。

启用HTTPS后,

标志的大焦作论坛将会成功焦作范围内首个使用EV版htpps证书的论坛资讯平台。

甚至于在全国范围内使用EV证书的论坛都不超过百分之3!

用户发帖回帖,全程安全加密!

启用前后浏览器中域名展示的区别:

启用前:

启用后:

后期,大家就能在访问网站的时候,在地址栏里看到一个漂亮的企业绿名称

了。

感谢无数关注、爱护我们的朋友,

大焦作论坛愿与充满活力的您,彼此相伴,共同成长!

入驻大焦作(www.djzbbs.com),在这里,发现不一样的焦作本地生活!

大焦作 -运营团队

2019年7月2日

扩展阅读:

为什么部署HTTPS变得如此重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