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美业现身美业大集,为连锁美容机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03

2019.7月1日-2日,五五美业参加了由“美业观察”在上海跨采中心举办的“美业大集第三届商业峰会”,本次大集的主题为《有源》,倡导“美业有知者联动起来”。

这是一场美业人高端的知识盛宴,由商业峰会和学术大展两部分组成,从美业领军品牌到美业后起之秀,大家齐聚一堂,为美业的未来发展分享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五五美业作为一站式美业saas的系统服务商,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从美业店务运营管理,会员管理,技师技能提及营销拓客等一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展会现会咨询者众多,拓客工具成为大家咨询的重点。

传统美业咨询的主要痛点多为门店管理,新客获取,和如何持续稳定增长。针对这几个难题,五五美业打磨了三款产品;五五店务—主要帮门店提升管理效率,包括顾客预约,服务展示等一系统比较常规的功能。

五五拓客—这是一款帮助技师获取新客户的工具,里面包含技师推荐,短视频营销种草等一系列营销拓客的工具。

超级导购美业版—主要是帮助美业企业做员工技能提升,解决因技师流动而导致的客房流失问题。

整个咨询过程中,大部分美业企业对营销拓客和技师管理有强烈的需求, 这也将是五五美业除店务管理外,接下来的重点布局方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