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店落地中国6000家,连锁服务不止3公里,你也受益了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03

近日,全国品牌连锁便利店发展会议在北京召开,苏宁零售企业代表出席会议。随着大数据智能时代的进步,人民消费形式也随之转型升级,“闲逛”形式从线下“走到”线上,以线上线下融合作为发展方向,还有更多线下新型无人店等多种形式,而苏宁小店就是这其中的领先者。

随着政府也出台相关政策大力扶持,以及苏宁自身大数据技术手段支持等因素,作为国内品牌连锁便利店的领头羊,仅一年半的时间,苏宁小店就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加快自身的发展速度,在全国开店突破6000家,既赢取了时间也获得了荣誉。

苏宁小店Biu×24h,真方便

今年4月,苏宁小店首家24小时无人店落地南京,区别于常规的无人便利店,在更换为电子自动门之后,苏宁小店Biu×24h白天安排店员正常经营,夜间10点到清晨7点则改为无店员值班,化身无人便利店。

消费者可扫描电子会员码进店,使用自动收银机即可进行自助扫码结账。通过AI、IOT技术手段实现人货场数字化、经营数字化,全面打造个性化场景互联,经营时长也从一般便利店的15小时延长至24小时。

“这不正是为了‘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嘛’。”南京市民董阿姨对24小时便利店大加赞赏。

苏宁小店拼团云超,真省心

同月,苏宁小店实现拼团云超,分别实现门店/前置仓商品的极速配送和小店C端供应链的补充,同时为线上平台快速拉新。1小时达商品使用小店供应链,用户拼团成功后可以享受1小时内送达服务。超值团商品从产地直发,高性价比而且免邮费。监控精选商品的采摘、分拣、包装、发货,保证商品品质和用户体验。苏宁小店云超能够基于用户所在的社区场景大数据与本身用户的消费习惯。

苏宁小店前置仓,真快捷

5月17日,又一苏宁小店前置仓在石家庄丰收路开业。在开业3天的时间里,累计销售金额竟达到了18万元,线上订单客单价超过了86万元。相比去年618,前置仓将成苏宁小店深入社区、扩大服务范围的新型双赢模式。且苏宁小店配送和服务也全面提速,一个关键词是“快”,通过APP下单马上配送;另一个是“多”,送货上门、帮客服务、维修到家,各类增值服务应有尽有。

品牌连锁便利店,真第一

苏宁小店作为打破传统零售的领头者,已在全国落地突破6000家,苏宁小店将加强创新,满足消费升级,全面应对技术的颠覆性变化与经济形势变化,同时积极接受消费的结构性变化,贯彻中央重要决策,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提高消费者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