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潜规则”,果加智能门锁品质“看得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04

近年来,科技发展推动了家居智能化,智能门锁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相较于普通门锁,一方面,智能门锁的安全防护等级更高,除去锁芯的升级之外,智能门锁更增加了主动警醒功能;另一方面,智能门锁的多种开锁方式及智能化的功能也提升了其在便捷体验方面的表现。

果加M2表现非凡,守护家庭安全

此前果加推出Model系列的明星产品M2,在安全方面,其首创防卡轴专利一体离合式设计,用5mm的精铸铝包裹离合;配合果加“大马士革钢”工艺定制衬板,门锁的防暴防撬防冲击能力显著增强。虚位密码防偷窥、把手空转防尾随、室内把手按钮防猫眼开锁、银行级加密算法防破解......产品设计中融入了360°的安全防护功能,使消费者使用更加安心,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不仅如此,果加认为安全只是品质中最基本的一项保障。为验证其产品品质,果加智能就用一场挑战品质极限的直播,将果加M2的品质直观的展露在人们的面前,开启了长达22天528小时的直播试验。

此举正是果加用实力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一个注重品质的企业该有的研发生产力量以及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虽然,22天的试验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无聊的直播”,但意义是积极的,是果加打破行业规则,将非透明、难量化的产品信息透明化,公开化的过程。果加CEO段方华曾说:“智能门锁最重要的是品质,而品质,消费者能看得见摸得着的。”

行业前景广阔,千锁大战突围靠品质

有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智能门锁总销量突破800万把;2018年这一数据翻升至1685万把;预计2019年,智能锁门锁销量将在1900万-2200万套之间,产值将达150亿左右;到2020年,年销量预计超过4000万把。

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入局”,这场“千锁大战”也逐步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行业在高速的发展渗透,伴随而来的是市场上产品质量的良莠不齐,面对诸多的选择,消费者应当擦亮双眼,选择真智能、超品质的智能门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