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重磅推出“汇办公” 使办公更加优质和便携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08

众所周知,优客工场是中国数一数二的联合办公品牌,致力于打破传统工作方式,颠覆高昂的创业成本,创建轻松愉悦的办公空间,搭建活力有趣的社交平台。优客工场一直在不断超越了固有的办公形态,如今办公服务平台化也成为目前的联合办公平台改革运动之一,打破联合办公的原有定义与再重组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和优客工场共同牵头发起的汇办公平台的原因。优客工场旗下专业管理输出公司大然凌一将负责平台管理运营。

优客工场发起的汇办公定位于一站式空间服务平台,汇聚行业优质资源,链接办公服务的需求侧与供给侧,将运营高品质拎包入驻办公空间的核心能力开放给上游合作方,为下游用户提供经过严格筛选的可直接拎包入驻的办公空间,制定和践行行业服务标准,构建优质互联的全新办公服务行业生态。

优客工场的汇办公平台官网通过互联网+办公服务平台的模式,汇办公整合行业资源,联结各方,提供空间发布、地图找房、灵活办公、企业服务等核心功能。目前,优客工场的汇办公平台服务已覆盖40余个城市超过100万平方米的优质拎包入驻办公空间。

优客工场的汇办公平台集聚赋能,激发行业发展新动力。通过链接和赋能产业链上下游,优客工场的汇办公打通了办公空间运营管理和入驻使用全流程,与管理运营服务商、企业级服务商、办公空间管理者等多方协同合作,以平台集聚产生的势能合力,赋能产业链各环节,提高办公服务产业的协同效率,从而更好服务各方。

作为目前办公服务行业的标杆平台,优客工场的汇办公将通过中国房协等多方专业支持,为存量空间提供多维度的业务赋能,通过产业集聚放大规模效应,提升服务品质、创造盈利增量,联合各方机构和企业共同做大国内办公服务市场的“蛋糕”,共享市场发展的红利。

优客工场的汇办公引领行业标准,树立拎包入驻办公空间新标杆。办公服务市场持续增长。而与其快速发展所不匹配的是,整个市场良莠不齐,亟需统一标准和行业升级。依托联合办公行业的经验积累和联合发起方中国房协的专业支持和指导,汇办公平台建立执行“共享办公空间综合评价标准”,致力于树立行业标杆、引领办公服务标准化,提升整个行业的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优客工场的汇办公平台将严格按照标准筛选上线办公空间和服务,为平台推荐的品牌项目提供专业化技术指导和评价,从而为灵活办公、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基于共享办公空间开展运营的项目树立新标杆,营造健康的行业生态,以标准化、高品质推动行业升级和健康发展。自平台筹备以来,已签约来自北京、深圳、成都、广州、天津、长春、武汉、青岛、南京等多个城市的本土知名空间。

优客工场的汇办公标准化联合办公场景及配套服务设施

优客工场的汇办公作为办公服务的标准化集成和开放平台,汇办公将为企业和办公空间带来全栈式支持:将优质存量空间统一标识,并为其提供线上管理运营、培训及服务质量监控、管理系统使用、供应商采购支持等服务。

在优客工场的汇办公平台,运营高品质拎包入驻办公空间的核心能力被模块化,上游合作方无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即可获得专业的空间管理运营和营销服务。平台汇集了一批行业顶级服务商,为空间提供设计装修、智能化管理和全托管服务,提升经营效率,将空间打造成拥有标准化服务和一流品质的理想办公空间,提高其市场竞争力。

我们生活在一个需要社交群体共同协作的时代,联合办公的未来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审美上的愉悦,更多的在于它为办公者提供的是真切的“激发灵感”的气氛场作用。未来,优客工场的汇办公平台将持续赋活办公服务行业,赋能促活市场,让更多的工作者与创业者相聚在优客工场的汇办公,在这里得到良好的体验感,在这里感受到自己的价值,让工作更加愉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