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携“指挥家”高端智慧成套家电亮相建博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09

7月8日,第21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2019中国建博会)在广州开幕。首次参展的卡萨帝在现场搭建了一座智慧家庭体验中心,打造多个智慧生活空间,展示了“指挥家”高端智慧成套家电,覆盖高端用户生活方方面面。

卡萨帝现场打造5大智慧空间

走进卡萨帝艺术空间式的展厅,零距离体验高端智慧生活方式。在现场,卡萨帝搭建了一座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展示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阳台及智慧浴室5大智慧空间。其中在智慧客厅,卡萨帝“指挥家”空调、臻藏+冰吧和“指挥家”电视M300营造了一个舒适放松的娱乐空间。“指挥家”空调不仅能吹出“定制风”,搭载的语音助手“小优”还能与用户进行对话,无论语速快慢、或者讲粤语,“小优”都能听懂用户指令,整个过程非常流畅;而臻藏+冰吧通过创新“分享+私享”双域设计,无论朋友聚会还是家庭精储的需求都能满足;“指挥家”电视M300通过远场语音和面部识别技术,实现无触控操作,让用户舒服观影。

走出智慧客厅,就来到了智慧厨房,物联网双屏冰箱、“指挥家”智慧厨电、固态制冷酒柜等一应俱全。在这里,物联网双屏冰箱读取你的身体数据后能提供未来一周的健康饮食计划,堪称厨房内的“家庭健康管家”;然后打开固态制冷酒柜,“0振动”的储存效果让葡萄酒保持最佳的口感;用“指挥家”厨电煲粥,只要点一下灶具的煮粥程序,灶具就能一键烹饪,程序结束自动切断火源气源,就算你是做饭“小白”,也会找到“老司机”的感觉。

除此之外,天沐套系热水器打造的智慧浴室,“指挥家”壁挂式空调、馨享冰吧打造的智慧卧室和融合纤洗护理机、“指挥家”中央空调、吸尘器打造的智慧阳台,覆盖了家庭生活全空间,完美融合整套物联智能与艺术设计,卡萨帝通过提供全屋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升级了高端用户的生活。

卡萨帝不仅连接家电,更连接生活

建博会现场,卡萨帝通过真实的智慧生活场景,更现实化、立体化的将智慧生活呈现在参观者眼前,给用户带来了卡萨帝的生活智慧:不止于家电的连接,更是连接生活。

只有真正和指挥家系列进行面对面“沟通”,才知道人与家电之间的距离有多么“透明”。在卡萨帝智慧客厅,“小优、小优!”像平时和朋友聊天一样和它说话,它完全能听得懂并按照指令工作。你如果对着卡萨帝空调说“小优小优,我想要阿尔卑斯空气”,空调便通过调节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和风速等满足了用户定制空气的需求。再比如,家中如果同时有老人、年轻人,老人吹空调受不了太强劲的风,年轻人又怕热,这时候你就可以对指挥家空调说:“左高风,右低风!”指挥家空调收到指令后分区送风,左边就送出适合年轻人的强劲风,右边会送出适合老人的柔和风。

发生在智慧客厅的这一幕,只是卡萨帝打造的高端智慧家居生态的一角。卡萨帝致力于针对每个家庭中的每个用户提供专属极致的智慧家庭体验。同时不难发现,卡萨帝所创建的智慧家庭,不是冷冰冰的家电串联,而是有温度的网器并联,然后通过“主动交互”,让用户生活更简单、更舒适。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不仅升级了高端家电属性,更通过提供全屋高端成套解决方案,开启“物联网时代个性化的智家定制”时代,率先进军高端智慧家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