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携手腾讯·侍魂打造全国首家禾绿寿司主题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09

橘右京、娜可露露、霸王丸、莉姆露露……你还记得这些经典的游戏角色吗?7月6日-7日,由来电科技、禾绿寿司及腾讯《侍魂》游戏共同打造的以“‘禾’风来电,侍魂之旅”为主题的活动在深圳市福田COCOPark禾绿寿司店举行。活动期间,《侍魂》游戏角色Coser闪亮登场,引起大批观众阵阵欢呼,现场十分火爆,勾起了中国几亿人的回忆。

《侍魂》是日本出品商SNK公司于1993年推出的经典日式格斗街机游戏,拥有众多高知名度、备受追捧的角色形象,如橘右京、娜可露露、霸王丸、莉姆露露等,深受人们喜爱。在获得SNK公司正版授权后,腾讯游戏又推出了首款和风武者动作手游——《侍魂:胧月传说》,经典的IP形象加上创新的游戏模式让《侍魂:胧月传说》迅速火遍中国,截至目前,该游戏注册人数接近2000万人,日活近200万。

全国首家《侍魂》主题店诞生 人气爆棚

走进全国首家游戏主题寿司店,《侍魂》游戏的场景布置格外吸引人,游戏中经典IP的形象橘右京、娜可露露、霸王丸、莉姆露露也纷纷惊喜现身,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活动当日,数百人挤满餐厅,参与游戏角色扮演、和风服装体验、才艺表演、拍照打卡等,现场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资深玩家赵先生介绍,自己玩过多年的《侍魂》游戏,当路过禾绿主题店时,看到儿时喜爱的游戏角色来到身边又激动又惊喜,满满的回忆历历在目,仿佛又回到了儿时。在餐厅就餐李女士告诉记者,虽然是女生,喜欢玩的游戏不太多,但是线下《侍魂》游戏的换装体验绝对最爱,同时,自己也很喜欢吃禾绿寿司。从未想过还有机会看到自己喜爱的两大品牌如此完美的融合,就餐的时候仿佛穿越到了游戏当中,体验特别好。

游戏IP赋能 打造寿司界标杆案例

资料显示,禾绿回转寿司创建于1997年10月的深圳,以回转带为特色、经营日本寿司、料理、居酒,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回转寿司连锁企业集团。

与经典游戏IP合作,禾绿寿司主题店《侍魂》游戏元素的店内布置,为顾客带来了唯美的日系风格视觉享受;在餐品方面,禾绿寿司还为活动推出了四款《侍魂》游戏优惠套餐——“剑士狂舞”、“巫女星陨”、“忍者豪火”及“游侠爆炎”。活动期间,顾客参与活动的同时还可享受味觉上的和风体验;在配套服务方面,禾绿寿司引进来电共享充电宝,特色的游戏主题定制宝,为顾客提供便利的充电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作为寿司界的前沿企业,禾绿寿司再一次打破常规,打造出第一家游戏主题的寿司店,为日系食品寿司赋予了日本武士游戏文化,现在,禾绿寿司从产品到品牌形成了完整并且丰富的和风格调,其品牌再一次飞跃式的升级,是值得行业学习借鉴的标杆案例。

不仅仅是充电 来电成为IP赋能专家

据悉,此次携手禾绿寿司、《侍魂》推出的游戏主题寿司店是来电科技践行IP战略的又一经典跨界案例。来电科技所做的不仅仅是充电。通过整合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用IP链接不同场景,多维度的传播帮助合作商家实现全场景、多触点、高曝光,来电科技致力于让场景内容化,为IP赋能。

例如,来电联动人气爆款竞技手游《王者荣耀》与全国连锁咖啡店品牌漫咖啡,推出了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线下王者主题店,全面提升玩家线下游戏体验。在与木屋烧烤的合作案例中,来电联动20年经典警IP《红警OL》与连锁烧烤霸主木屋烧烤,推出全国首家军略主题烧烤店,将场景流量海量释放,全面赋能线下商家。

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亿人,日活200万+,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