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室内除尘首选热销款德国品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12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室内除尘首选热销款德国品牌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大生产企业生产的产品技术水平与质量与日俱增。就拿吸尘器来说,最原始的吸尘器体积大、有电线、除尘效率低等等缺点让消费者烦恼不已,而现今各知名品牌推出的吸尘器产品大部分均采用了无线设计,而且除尘效率也比之前大有提升。

那么,在现今这么多的吸尘器品牌中,到底哪个牌子的吸尘器才是最好的呢?笔者今天倾力为大家推荐一款目前热销的吸尘器产品,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该产品源自德国,下面笔者就给各位讲讲该产品热销的原因以及它的优势性能。

热销原因一:精致造型 酷炫外观

笔者推荐的这款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其精致的造型和炫酷的外观设计,该产品机身整体以中国高端红为主,并配以典雅黑,让光感度更加亮泽,同时沿用环保概念,采用环保材料来增加机器整体的质感,让吸尘器看起来更像一件艺术品,拿在手中,让人简直爱不释手。

热销原因二:无线吸尘 强劲马达

强档吸尘是检验无线吸尘器的性能指标,吸尘器的性能优劣从外观上是无法辨别的,只有通过产品核心的配置才能判断。而对于电器类产品来说,马达和电机无疑是重要配件之一,其性能优劣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吸尘器的吸力大小。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采用了最新一代无刷永磁强劲马达,配置强档吸尘性能,可让吸尘器可以运行高达30分钟保持强劲吸力不减弱,除尘更加便捷有效,完全不留一丝尘迹。

热销原因三:尘气分离 旋风过滤

现在市场上很多吸尘器的吸尘口和集尘方式设计都不够合理,非常容易造成集尘过程中垃圾堵塞集尘口的情况,尤其是在除尘时有毛发一类的杂物,更容易堵塞进风口。众所周知,吸尘器进风口是吸除灰尘的位置,进风口被堵,那不但吸力会大大降低,更严重的可能会导致吸尘器无法使用。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采用了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该系统能够高效分离灰尘和空气,并通过离心力影响,把灰尘甩到集尘盒中,从而让进风口不堵塞,既省时又省心。这种科学高效的过滤系统不但可以让吸尘器在除尘过程中畅吸无阻,而且还会延长吸尘器的使用寿命,简直一举两得。

热销原因四:卡扣式设计 清扫更随心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不仅拥有强劲的吸力和高效的集尘系统,还独家发明了独有的卡扣式设计。这种设计能够做到让吸尘器长短柄自由切换、自由掌控,同时还置有短柄模式和地刷模式,可以随时应对各种吸尘环境。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实用高效便捷对于每个消费者来说至关重要。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源于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该产品不仅具备了德国工艺的匠心品质,还凝聚了全球一流的清洁技术,不愧为消费者公认的国民级产品,连续多年热销榜排名第一也是理所当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