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空气净化器 德国欧朗德斯A9专为大空间设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12

清新洁净的空气,让人身心舒畅,更有利于人思考。新加坡国立大学(NUS)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如果长期生活和工作在被污染的环境中,不仅不利于每个人的健康,也不利于员工的生产力。很多公司为了员工身心健康考虑,都选择在会议室等办公场所安装空气净化器。

良好的办公环境,可以让员工感受到良好企业文化和关怀。专为大空间净化设计的ALONDES欧朗德斯KJ1000F-A9就是一款非常受欢迎家用商用空气净化器。颗粒物 CADR值高达952立方/小时,依据CADR值和适用面积有个通用换算公式的CADR值除以11.5,那么12分钟内,就能成功净化约83平方米的办公环境。

德国欧朗德斯A9

ALONDES欧朗德斯空净品牌源自德国,作为德国空气净化器行业标准制定者,是美国肺脏协会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的独家健康合作伙伴。ALONDES欧朗德斯欧朗德斯对细节的追求极苛刻,凭着出众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售后,在空净行业一直有口皆碑。自主研发的第六代HEPA触肽菌纳米复合强效滤芯,是全球第一个通过欧盟严格的 EN1822 标准测试、英国过敏源协会认证的空净技术,是一种持续、可循环的处理技术。经测验可以有效滤除0.003微米空气悬浮微粒,0.003微米是比细菌少小10倍的微粒,过滤过敏原,PM.01、PM.2.5、尘螨、粉尘等空气污染颗粒物更不在话下。内置优质椰壳活性炭晶,甲醛催化酶,可将有害气体(甲醛、甲苯等)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

德国欧朗德斯A9

ALONDES欧朗德斯KJ1000F-A9空气净化器不仅内置了第六代HEPA触肽菌纳米复合强效滤芯,还配有初效滤网,负离子转换器。

初效滤网可清洗重复使用,能有效拦截空气中大颗粒物有害物质,如虫蚁细菌毛发线状大颗粒物质等,有效减负,防止复合滤芯发霉累积细菌。

负离子转换器,每秒可释放千万级有益人体健康小粒径负离子。生态级小粒径负离子由于具有良好的生物活性,更易透过人体血脑屏障,可以缓解工作疲劳,提高工作效率。

德国欧朗德斯A9

工作本身是一件重复而又急需创新的事,良好的工作环境,清新的空气更利于创作者保持清晰思路。对于空气流通性不好,空气质量不太理想的办公环境,一顿丰富的下午茶可能没有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带给员工的关怀激励效果长久。而对于83平方米办公环境,只需要一台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A9,它工作时轻音不扰民,可以启动WiFi功能连接手机远程操作,洁净空气紧握在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