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通加速AI智能营销商业化进程 为中小企业营销提供解决方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7-15

现如今,企业的市场竞争在各行各业都日趋激烈,企业营销成为企业竞争根本!而营销需要销售,但是大部分不愿从事销售岗位,导致销售尤其是电销人员招聘难。除了招聘难,对于企业来说,电销筛选工作任务重需要大量从业人员,人工成本较高。而且由于职位的特殊性,经常遭受拒绝或是拒接,因此电销人员的工作效率也很低。

人工电销过程机械重复性高,痛点显著,因此电销岗位逐渐呈现了机器代人的趋势。言通机器人的工作原理,就是通过真人式模拟销售专家,和客户进行多轮高效互动,快速完成意向客户的筛选和分类。根据行业平均情况,言通机器人的时间利用率比人工提高了10倍以上,而且可以避免人工电话销售带来的情绪波动、专业知识不足,甚至忘记话术等缺陷。除了提升沟通的流畅性,言通机器人还可以解决企业招人难、效率低、投入大等问题。

对于企业来说,自动销售环节的第一步,需要完成目标客户筛选这个非常关键的任务,这就要求具备两个核心能力——理解用户在说什么,并在此基础上判断出用户购买意向是否强烈,涉及到语音理解、语义理解等NLP技术。言通机器人解决销售自动化的第一步,通过自动拨打电话、分析和理解客户意图来筛选意向客户。并对意向客户进行跟踪,若需求或是场景比较复杂也可以转人工。

作为言通机器人提供商,上海言通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是上海高新科技企业、上海双软认证企业,也是工信部核准的跨地区(全国)增值业务运营商,拥有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核心技术。2018年对外发布语义识别引擎技术,并与阿里云、科大讯飞开展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人工智能语音解决方案,助力众多企业开拓市场。

言通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17年,中国国务院下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人工智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以此优势,言通敢于在拥有呼叫中心技术的基础上成为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的布道者,并以为人工智能产业添砖加瓦为企业使命,做高效率、低成本、智能化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为企业赋能。

日前,言通机器人正式推出国际版,这是言通继去年推出的语义识别功能的又一里程碑!面向全球,言通机器人支持多国语言识别,为企业营销业务国际化提供语言识别支持。

随着智能化营销深入企业应用中,言通机器人不断技术叠加,加速AI智能营销商业化进程,目前主营方向是中小企业营销场景下的语音识别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请点击:

https://www.admin5.com/xm/yanton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