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logo竟花“天价”设计!Logo设计网教你低成本设计高端品牌logo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7-17

一个企业的logo承载着品牌的无形资产。在企业形象传递过程中,是应用最广泛、出现频率最高的物体,同时也是一个品牌的“脸面”。通过对logo不断的刺激和传播,能够深深地留在受众心中。

近年来网上流行一个词语——”看脸“,如果长得光鲜亮丽,必然能够受到大家的欢迎,logo作为企业的“脸面”,也是相当“看脸”的,优秀的logo设计能够在第一时间吸引人们的目光,让人们对品牌印象审核,因此很多企业为了能够设计出优秀、漂亮的logo,不惜花费巨资找专人设计。下面就来给大家盘点下,当下那些花了“天价”设计出来的logo们!

1、英国石油公司logo

这些logo竟花“天价”设计!Logo设计网教你低成本设计高端品牌logo!308

英国石油公司简称“BP”,2000年,BO为了设计出一个全新的logo,付出了很大代价。据悉,仅仅是设计logo就花费了460万英镑

BP原来的logo是一个盾牌的形状,新logo看起来像一个向日葵。据悉,将logo换成向日葵,象征着太阳的能量,而绿色的颜色反应了品牌的环境敏感性。

2、花旗银行logo

这些logo竟花“天价”设计!Logo设计网教你低成本设计高端品牌logo!462

花旗银行的logo是在1998年花旗集团与旅行社集团合并后创建的。由Pentagram的知名设计师Paula Scher设计,花旗银行为此设计支付了150万美元

3、NBC 电视台logo

这些logo竟花“天价”设计!Logo设计网教你低成本设计高端品牌logo!558

1976年,NBC希望更新其成立50周年的形象,并引入了一个全新的logo设计。新logo由两个梯形组成的抽象字母N:一个红色,一个蓝色。

据悉,该logo花费了75万美元到100万美元,在当时来看,可谓是一笔“巨款”!

4、纽约世贸中心logo

这些logo竟花“天价”设计!Logo设计网教你低成本设计高端品牌logo!683

2013年,纽约世贸中心让Landor设计顾问公司为其设计一款新logo。据悉,纽约世贸中心为这个logo设计花费了357万美元

5、BBC logo

这些logo竟花“天价”设计!Logo设计网教你低成本设计高端品牌logo!762

在1997年,BBC重新设计了logo,新logo仅仅是将原来的斜体,彩色变成了简单的,方框包字母的黑白形式。新logo花了BBC足足180万美金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logo外,被人们熟知的品牌,在logo设计上也毫不吝啬。例如百事可乐logo设计升级费用达到了100万美金;万达logo设计费用800万元等。

当然,对于这些大企业而言,几百万的设计费简直就是白菜价,这些企业之所以愿意支付高额的logo设计费用,是因为他们需要用一个完美的品牌标志带来更高的品牌效应,这可比花费大价钱做品牌推广合适多了。

因此,对于一些中小型企业来说,若想成功,想要日后成为声名远扬的大型企业,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能够在推向市场后给消费者留下一个清晰的印象,打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设计一个logo多少钱?

这是每个企业关心的问题。其实很难有一个准确的数字,因为不同的要求会有不同的价格,设计时间长短也会决定价格的多少。

经验丰富的设计师设计出来的logo价格必然不低,一个优质的原创logo,设计师前期需要做的工作很多,需要了解客户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对于所处行业进行分析,进行市场调查等,了解到这些信息之后,在进行严谨科学的品牌设计,

然而也不能排除那些鱼龙混杂的logo设计平台。例如一些传统的设计公司,价格高,但速度慢,尽管能保证logo原创性,质量参差不齐。

而威客类网站尽量能够快速出图,价格低,但质量也不好,同行之间存在恶性竞争,并不能保证logo的原创性,而且是以征集为主,很难找到靠谱的设计师。

因此设计logo的价格与质量有时不一定成正比,前提是看你所选择什么样的logo设计平台。

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在资金上必然没有像以上这些公司那么雄厚,但也很想尽自己所能设计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logo,却又担心花了钱自己的logo又设计得不尽人意。

如何设计出那些媲美知名企业的logo?Logo设计网可以帮到你!

这些logo竟花“天价”设计!Logo设计网教你低成本设计高端品牌logo!1580

Logo设计网签约近600位4A专业LOGO设计师,服务企业近15000家,拥有超700万个logo设计经验。用户可以在线上就能定制自己的logo,只需要回答与自己品牌相关的几个问题,就能够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呈现出多种logo设计方案。

与传统设计公司、威客类网站相比,logo设计采用人工智能24小时服务,每时每刻都能解决企业所遇到的问题,服务企业数量多,拥有丰富的logo设计方案,质量保证,还能为企业提供授权书,保证logo的原创性。更重要的,价格要比设计公司低不少,设计的logo还可以用来注册商标!

logo设计网logo设计欣赏:

这些logo竟花“天价”设计!Logo设计网教你低成本设计高端品牌logo!1854

这些logo竟花“天价”设计!Logo设计网教你低成本设计高端品牌logo!1856

这些logo竟花“天价”设计!Logo设计网教你低成本设计高端品牌logo!1858

这些logo竟花“天价”设计!Logo设计网教你低成本设计高端品牌logo!1860

这些logo竟花“天价”设计!Logo设计网教你低成本设计高端品牌logo!1862

除了可以在线设计外,Logo设计网拥有多样化定制套餐,从388元-3888元不等,每一个设计方案都是由专业的设计师负责设计,一周内即可出图。企业客户可对logo满意后再付款,支持淘宝担保交易。

这些logo竟花“天价”设计!Logo设计网教你低成本设计高端品牌logo!1961

只需几千元,就可以由4A资深设计师设计一款优秀的logo,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无疑是最佳选择!此外,logo设计网还拥有一键生成名片、信封、信纸等VI设计项目,满足企业们多样化设计需求!点击这里https://www.admin5.com/special/logosheji/?xg快来为自己设计一款高端的品牌logo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