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必须知道的微信涨粉基础(一)

来源:新媒公馆 时间:2019-07-18

对于现在的行情来说,20万的本地粉丝价值可以超过200万全国粉丝,所以现在做微信公众号的,现在都开始在做本地粉丝了,那么现在就聊聊,如何用一杯咖啡的时间来吸引2000个主动关注呢。

在一些喝咖啡的地方,我们就会发现,这些场所的人基本上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玩手机,玩手机就希望有一个WiFi,而商店里面的WiFi要么就是限速了的,要么就是因为用的人太多了,网速很卡,很多店铺发现了这个问题却是没有办法解决。好了,需求我们已经找到了,就可以开始工作了。

1、打开WiFi广告机,设置相关广告,怎么设置,自己看买的机子的说明。其中配置可以设置微信链接WiFi,当成路由器使用,这样通过手机链接WiFi就需要密码,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链接WiFi就不需要,直接就可以链接上去。

2、手机下载相关的APP,设置广告的推送内容,公号设置完了,就可以看得见自己的WiFi了。

3、广告页面需要提前做好,我们没有产品,可通过推送公众号也是一样的。

当然了,任何产品都是有利有弊的,现在就来说说这个产品的缺点

1、这个东西没有WiFi功能,所以需要我们提供宽带

2、需要一个认证的微信公众号,如果没有认证,就没有办法推送相关信息。

还有哪些方式吸本地粉丝呢

1、商场里面的照片打印机,通过关注公众号来打印照片。缺点是,男性粉丝几乎不关注,另外场地费,打印机成本比较高。

2、列出本地手机号,导入通讯录,进行添加,缺点成功率低。

总结:还是要抓住用户的痛点,用解决用户核心需求的方式吸粉,是目前来讲最适合推广的一种形式。

慕白寄语:在风口的时候,要春风得意的在网上赚钱,除了敏锐的热点感知度,还要靠坚持,持续的坚持。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