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谷之夜”音乐盛典,邓紫棋、杨宗纬等嗨唱厦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19

2019年7月13日“超级波克·黑谷之夜”在厦门体育中心盛大开展!众人对“黑谷之夜”的高关注度,让当天的厦门沸腾起来!

当晚18:00不到,粉丝们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提前排队等待检票,到检票截止时间,整个厦门体育中心已被观众的热情淹没!

这场通过音乐、灯光,营造的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为到场的3万观众带来了一场令人难忘的声与光的盛宴上演,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现场盛况吧!

演唱会进入预开场阶段,主办方黑谷科技的宣传片首先登场,让观众了解这家计划在各地开展演唱会的互联网公司——厦门黑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开场的灯光秀酷炫靓丽,时尚动感,欢快跳跃的节奏把厦门变成了一座不夜城。“黑谷之夜”的舞台上空被灯光包裹,打造出流光溢彩的梦幻现场。

一束穿透心灵的音乐洗礼划破夜空,一场叫醒耳朵的听觉盛宴为你呈上,从翻腾的荧光海浪里,我们能感受到观众们迫不及待的心情。

在流光溢彩中的舞台中,主持人闪亮登场致开幕词,他们分别是东南卫视主持人刘伟、厦门广电集团十佳主持人梁晓雯、黑谷共享演唱会项目总监蔡惠燕、黑谷共享派对项目总监王志远组成的实力主持团。

光芒盛放的“黑谷之夜”音乐盛典正式开始,观众们欢呼的叫喊、荧光闪烁的缤纷,现场已然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演唱会融合多种元素,每位歌手皆配备舞美设计、黑谷视频团队特制背景视频,炫丽灯光为观众们呈现出新奇的视觉、听觉双重享受。

“情歌教父”周传雄

首先出场的是“情歌教父”周传雄,一首《寂寞沙洲冷》把观众带回了那个MP3横行的年代,细腻的声音不改,小刚继续深情演唱了《男人海洋》与《黄昏》《我的心太乱》。

触动人心的旋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大家挥舞着荧光棒合唱,把旋律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不老摇滚”动力火车

接下来的动力火车组合带来了六首歌曲,当熟悉的音乐响起,一开嗓就把观众们带回了80年代。

《第一滴泪》《无情的情书》《背叛情歌》《跟自己合唱》《忠孝东路走九遍+呼喊你的名字》,以及《还珠格格》电视剧主题曲《当》,前奏响起,灯光亮起的同时,梦回那个炎热的暑假,摇滚永远不老!

“民谣唱匠”隔壁老樊

民谣歌手隔壁老樊随后登台演出,为听众带来《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我曾》《姬和不如》三首歌曲。

他深情演唱,含情流露,歌词简明易懂,旋律却跌宕起伏,扣人心扉,每一首歌曲都值得反复品味,带给我们满满的感动与共鸣。

“催泪歌王”杨宗纬

观众的情绪已被点燃,玉树临风的杨宗纬唱着《其实都没有》登场黑谷之夜,他娓娓道来的演唱风格让观众们如沐春风,此次杨宗纬是演唱了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暖水曲《一次就好》和《空白格》。

每一声真切的歌词,随着悠扬的旋律传入耳畔,关于青春恋爱的理解,杨宗纬在这首歌中给出了答案!

“铁肺公主”邓紫棋

来自香港的实力派歌手邓紫棋,把观众的情绪瞬时点燃!她带来了《光年之外》《倒数》《喜欢你》三首歌曲,演唱时的气息和状态相当稳定,凭着自己的歌喉hold住全场!

邓紫棋全面的唱功和高超的音乐水平,把歌曲间的转换非常自然,精彩的演唱引得现场三万人的欢呼声犹如海浪袭来,把演唱会的氛围推向高点!

黑谷现场送大礼

除了以上五位歌手组合,“超级波克·黑谷之夜”还邀请了赵骏、梦田乐队(林燕、陈媛)等实力派歌手现场献唱,主办方黑谷科技现场让3万观众扫码,随机送出50台华为P30pro手机送给幸运观众,看一场演唱会还能得到最新款手机,让观众们大呼物超所值!

在经历了近3小时的音乐盛宴后,这一场精彩纷呈的“黑谷之夜”演唱会进入尾声,黑谷科技企业歌曲《黑谷之光》亮相,由厦门电台主播张皓等人惊喜献唱。

感谢黑谷科技

近400名员工的团结协作

感谢总冠名商“超级波克”啤酒

协办方厦门信用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方华侨城天视文化集团

以及支持黑谷科技的实力企业和3万观众!

舞台是创作的外延,“黑谷之夜”无论是在内容上精益求精,还是在硬件上的臻于至善,都是为了给观众新颖的体验。

黑谷科技不仅仅是互联网公司,还是跨界的践行者和示范者,以音乐为桥梁,以艺术为径,发挥娱乐与商业结合的影响力!

未来,黑谷的跨界演唱会将走向各地,几十场的音乐盛典打响!下一场“黑谷之夜”演唱会

将在山东威海盛大举办,期待再次见到你的身影!

更多演唱会花絮关注抖音“红古娱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