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摄到云美摄:新媒体时代的“踏浪者”一往无前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22

在当前新媒体时代背景下,如何充分利用媒介载体整合新老媒体的资源与优势,实现媒体融合,引导媒体行业向多元互动、平等交流的方向发展,满足用户多样化、差异化的需求,成为媒体行业普遍关注的方向和亟待推陈出新的目标研究体系。

融媒体的趋势不可阻挡,加之5G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意识到,简单的媒介“相加”显然已经不足以满足新时代内容创作和传播的需求。“云美摄”便是该背景下衍生出的集新鲜、高效、多元等特点为一体的新型事物,是由北京云美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面向视频创作者、家庭用户、企业等垂直领域用户打造的移动端视频制作、社区交流APP,在原创视频内容的创作和聚合平台方面独树一帜,成为行业佼佼者。云美摄自上线以来,不断开拓创新,专注于研发新产品。2019年6月,云美摄APP携旗下新产品“融媒体包”正式在北京亮相,开启了新的里程碑。

 

回顾一路走来,云美摄从名不见经传的短视频APP到如今完美切合融媒体时代规律、制作精良、用途多元的新媒介载体,经历了困难与挫折,也迎来了蜕变与升华。

随着4G技术的普及,云美摄的前身——美摄V1.0版本在安卓各大应用商店初次上线,此后两年间,定期调查用户体验,不断更新技术,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2018年9月,经过四年的运营和探索,美摄携手时尚品牌SHANGIBY SHANG YI开启了一场“视频+时尚”的跨界秀场,聚集了美摄时尚用户达人400人,首次将该品牌完美呈现。同年年底,美摄品牌升级,改名“云美摄”,云美摄3.0也随之上线。此后半年多内,云美摄先后与光明网、线头公益、上丰娱乐等合作举办了多次公益视频征集大赛,影响力不断扩大,产品用户数量逐步攀升。

如今,“融媒体包”的诞生更是让云美摄发展步入了新高度。“融媒体包”诞生于融媒体时代的背景之下,是云美摄在与媒体、企业共同合作了几次大型融媒体服务项目之后,总结了用户的使用需求,有针对性的打造了这款适合传媒行业应用的新产品,其强大的、多样化的功能十分符合传媒行业的传播特点。

融媒体包可以为具有相关需求的企业、媒体提供包括视频上传发布、视频编辑处理、视频云端共享操作、视频宣传推广等一站式的服务,几段素材从拍摄到上传到云端,再经过编辑处理到最终生成一个完整的视频成片,全程仅耗时不到5分钟,原本需要多个固定机位上万成本的拍摄工作,现在通过几部手机便可轻松完成。此外,还独创性地开发了云端在线协同编辑视频的新理念,远在千里之外也可以与朋友共同拍摄制作视频,完美实现异地资源互通的共享功能。该产品极大提升了信息传播的时效性,解决了困扰融媒体行业的诸多痛点。

从历经沧桑的美摄到焕然一新的云美摄,云美摄用时间堆砌经验、用汗水换取成功,而今仍不断尝试用创新打破行业定律,用努力诠释美好未来,为当下新媒体时代传媒行业的发展强势助力,为逐步到来的5G时代未雨绸缪,争做新时代的力促媒体行业发展壮大的中坚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