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务推广超高性价比,AOFAX网络传真群发营销机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7-23

AOFAX网络传真机,是旅游业务推广超高性价比营销机。传真机也是办公室最常见的通信设备,自发明以来到今天已走过一百多年的历史,传真的形式也从最早的机械传真机、光电传真机、数字传真机发展到今天的网络传真、电子传真、电脑传真、网络传真机、无纸传真、传真软件、传真系统、传真服务器等。其中,由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傲发3G-FAX网络传真系列产品(AOFAX),

AOFAX 网络传真机

AOFAX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全系网络传真系列产品的品牌,在其所有产品中,销量最大的要属A60网络传真机了(也称企业型,外形如上图所示),该产品适用对象为10人以上公司,支持1条传真线路,通过串口或USB口连接电脑并接入局域网和互联网。在1条传真线路不够的情况下,可随时增加设备,并行连接至同一台电脑上,最大的并接数目为12台。

AOFAX-A60网络传真设备采用独家外观设计,LCD液晶屏状态显示,包装精美,处处彰显AOFAX产品超群的品质。其外观如下:

★ 国内唯一拥有全系列无纸传真产品厂家,型号齐全,精准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软件功能

★ 自动群发传真营销推广;

★ 电脑收发、储存、管理传真,包括所有客户端已收和已发传真在服务器端全部保存;

★ 不用纸张、耗材;

★ 支持电子签章功能(包括彩色签章,骑缝章,文本批注等)和签章授权功能;

★ 传真收发实时通知,支持多级传真审核工作流(支持代签功能)

★ 电脑关机能接收传真;

★ 接收传真件自动转Email,通过授权Email信箱发送传真;

★ 个性化语音提示:可以自行录制传真发送和接收的语音提示;

★ 超大存储器,关机状态可存储多达10000页传真

很多旅游营销管理者表示:“在网络传真设备做为营销推广工具之前,很多营销推广费用花出去都看不到效果,但是传真群发推广自投入发送,就可见到爆炸式增长,效果可见。非常感谢AOFAX有如此好的自动群发传真的软件和网络传真机设备。”

AOFAX网络传真系列产品、免费使用的AOFAX传真软件A10、单电脑使用的电脑传真机A20、4用户环境的电子传真机A30、军队武警使用的军用传真系统A50、政府公安部门使用的多路传真群发系统A80X-GA、1至2线的大众型传真服务器A801和A802,2至256传真线路多种规格的专业型传真服务器A80X、跨区域大型公司使用的集团传真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等。更多产品信息,可登陆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了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