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电子相册?两大方法教你轻松制作朋友圈电子相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25

微信7.0.5更新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大家都更新了没有呢?不知道有没有留意到里面的视频动态功能呢?除了可以发15秒的即时视频之外,这次的更新多了一个功能——制作电子相册!怎么制作电子相册呢?接着往下看!

一、视频动态电子相册

01

首先我们进入自己的微信,然后从个人主页点击进入视频动态功能,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图片】按钮,然后选中你想要发布视频动态的图片,选中完毕后点击【完成】即可。

02

然后你再点击【音乐】按钮,就可以插入想要添加的配乐,可以选择它推荐的音乐,也可以点击【搜索】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哦!如果想要显示歌词可以勾选【歌词】按钮哦!

03

选择完成后你就可以点击【就这样】生成视频动态啦~生成的视频动态如下:

二、朋友圈电子相册

视频动态只能保留24小时,如果想要在朋友圈发布带声音的照片即电子相册怎么办呢?不着急~也不是不可以~今天小编还给大家带来一个神器——【照片视频】APP,这是一个专门用来制作电子相册的软件,里面有超多精美的模板,一键就能生成美美的电子相册,拿去发朋友圈太赞啦!

01

进入软件之后我们点击【MV相册】,然后选择自己想要生成相册的所有照片,选择完毕后点击【下一步】开始编辑。

02

点击【模板】有多种模板样式可以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选择,各种抖音风格的高品质模板应有尽有,你只要轻轻点击即可自动生成视频哦!

就选个抖音超火的【我怎么这么好看】模板给大家看一看吧!是不是很酷??

03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给你的电子相册添加字幕,多种样式多种动画的字幕可以自由添加,还可以给视频换个美美的滤镜,每张照片呈现的时间长短也是可编辑的,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自主编辑哈~这里就不一一啰嗦啦~编辑后完成点发布就行

好啦~你看看其实在朋友圈或者视频动态发个电子相册是不是也没有那么难呢?这样发出来的朋友圈点赞一定会收到手软哈~怎么样你学会了吗?学会了记得分享给别的朋友哦笔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