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lub: 引爆未来商业新格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25

近日,ATC(ATclub)的震撼上线,在区块链领域引发大量投资者的关注,这意味着一个高品质的区块链新世界即将正式建立,一个真正体现基础用户心声的全球协作自治社区就此形成,可以预见到,未来新世界的利益与价值分配体系将更为公开透明,未来商业的新格局就此开启。

ATC(ATclub)是全球首个电商+社交+公链+项目方综合体,旨在用区块链的方式,对全球各国消费者消费数据做出精准分析,为各国政府部门及各大企业提供数据与趋势预测,并用消费资产衍生出数字资产,创建一个自下而上的去中心化的交易社交平台,间接让所有消费者免费消费,同时再跨境支付环节衍生出一个区块链版的“支付宝”。

简单来说,ATClub就是借助大数据,依靠专业的大师团队,为俱乐部会员提供数字资产保值增值服务,形成一个公开透明的新型利益分配机制。

ATClub起源于英国伯爵俱乐部,借助俱乐部的人脉资源,由Amazon坚实的技术支持以及Twitter强大的社交网络宣传,奠定了ATClub强大的社交电商优势,而由两位创始人共同打造的ATC,其用户信任度极高,社群内按用户意愿记录消费信息,产生消费资产,并自愿委托管理(仅记录,不采集用户信息)。ATC运用区块链最新科技,目前已在七个国家设立联络机构,仅在中国就设立多个消费信息采集公益服务中心,为商务部发展规划司提供了大量的消费数据分析。

除了可靠的创始人背书以及品牌保证,ATClub的资金安全也拥有绝对的保障,而在交易速度、交易量及成交价格方面,ATC去中心化交易所在撮合交易对象和完成交易结算方面都具有速度优势,都是在链外的订单簿匹配和链外结算。

ATClub基于区块链与分布式存储技术,从根本上改变行业痛点,促成海量高质量内容快速传播,以及交易的更具深度与广度的达成。仅需六步,就能完成从交易创建到终端账本显示。

未来,ATClub将把传统的强中心化的金字塔结构,转变为各方点对点的去中心化结构,极大增加消费及社交产业生态内的各方接触面积,提高对接的效率,实现生态中利益的公平透明合理的分配,支持第三方基于ATClub开发各种旨在服务于时尚生态的侧链应用,最终构建成完整的全新的产业生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