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市值崩到20亿:暴风辉煌时期市值高达400亿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7-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9日讯,昨天暴风集团的一则公告又一次的让这个饱受争议的公司再次推上了风口浪尖,一个曾经市值高达400亿的公司如今市值仅仅剩下20亿左右。

昨天暴风集团晚间突然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冯鑫目前持股暴风集团股权为21.34%,同时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看似聊聊数语却牵动着无数小股东心彻夜难眠。现在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自然是巨大利空!周一开盘,暴风集团跌停应该是大概率事情。

2015年的3月24日,暴风科技正式登陆A股创业板,成为国内第一家从VIE结构回归A股的互联网公司。最初发行价为7.24元。暴风上市后股价疯涨,曾创40天36个涨停的记录。在2015年5月末股价达到327.01元,涨了44倍,被市场称为“妖股”。有消息称,暴风内部因此诞生了10个亿万富翁、31个千万富翁、66个百万富翁,暴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冯鑫本人账面身家也超过百亿。此后,暴风市值最高的时候一度超过400亿元。截至7月28日,暴风集团市值20.76亿元,整整跌去95%。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