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态度、有服务!大有企服致力服务全国工商代账机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29

在互联网发展过程中,财税行业也发生了极大的转变,智能化财税在互联网+的推动下逐渐兴起,为了更好的促进代理记账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大有企服隶属于河北大有企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大有企服是企业互联网+ 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简称大有企服),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工商注册、资质、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网站建设、会计代理、品牌设计、旧公 司转让、社保代办等100多项企业服务。结合一站式企业服务产品和覆盖全国的本地化服务商,并开放接入优秀企业级应用,把中小微企业、本地服 务商、企业级应用进行深度融合,打造全新的企业服务(B2B)领域的生态圈,致力于服务全国工商代账机构。

大有企服 总经理 董先生 表示:

我们不做代账,但是我们帮助全国代账公司TOB客户,户数新增做努力。大有企服从营销推广到销售力打造;沉淀,全力帮助代账企业完成从百户到千户(核心区域)跨越万户的企业转型升级规划,全方位去解决代账公司月增户难题。

首次提出代账机构 新签拓客 模型

大有企服通过对几千家代账公司进行深入研究和分析,提炼当中的共同点,从而构建起代账机构的新签拓客模型。模型分为 、团队销售力、 获客能力、转化能力、服务能力、运营能力、管理能力, 全方位覆盖代账机构增户的方方面面,首次从全局角度剖析代账机构营销板块需要的各种能力。

大有 企服为代账机构量身打造全方位能力提升方案

除了转化能力、服务能力,大部分代账机构在其他部分的能力都是比较缺乏的。

因此,大有企服提供了从销售力打造到营销获客支持、运营提升和管理咨询等全面的能力提升方案,全面解决代账机构问题,从而构建起企业智能化服务生态圈,形成小微企业-代账机构-大有企服的完整生态链。目前已经在全国多省市进行推广,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6月15日大有企业部分合作商参观河北小麦创服机构。洪总热情接待了来自各地的代账行业同仁,边参观边讲解。跟他们分享了小麦的营销获客方式,内部运营机制,发展沿革历程,公司创业心得等。

总: “财税行业纵深很深,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我们应该继续探索前行”

合作大有企服不单单只是户数新增,这只是最基本的,更主要的是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沉淀核心营销人员,让公司经营层不用为了眼前的复利增长,而耽误公司纵深发展的机会。

在一天紧张而又充实的参观学习后,代账机构的老板和销售主管表示收获良多,听到不如看到,不到实地考察,不知道互联网技术已经对整个代账行业进行了巨大的变革和推动。大家讨论了很久,对于以后自身公司的发展也是获益匪浅。

未来,大有企业将继续引领财税行业向互联网变革,大有企服将会用最新的互联网营销系统,来全力服务全国各地有获客需求的代账同仁们。高质量商机,无效包换,让每个代账公司都有稳定的获客渠道,实现战略性扩张,构建智能的财税服务生态产业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