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强机顶盒排名,真机皇无惧比较,凭实力力压群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31

“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这也曾是当年的流行语,确实很多的企业沐浴着互联网发展的春风,站上了风口。互联网电视,尤其火爆。然而,近日暴风跌落神坛的新闻,也刷爆了各大网站,最终受伤的还是消费者。其实,相较于电视的成本以及不确定因素,个人还是更倾向于使用电视盒子,无论出现什么意外都不止于损失太大。

对于如今混乱的电视盒子市场,如何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盒子,想必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心中的痛。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来扒一扒,2019最强机顶盒,真机皇无惧比较,凭实力力压群雄。

第一款:当贝超级盒子B1

看到品牌估计有不少的小伙伴会感到疑惑,这是什么品牌?但是只要说到电视应用商店——当贝市场,大家就不会陌生了,当贝超级盒子B1正是当贝旗下的硬件产品之一。

当贝超级盒子采用的是Amlogic S912的8核64位旗舰芯片,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相较于其他盒子采用的Amlogic S905系列有着更强劲的渲染效果,能完美适配各类大型游戏以及解码众多的音视频格式。

除了有强劲的内心以外,其存储配置也是目前盒子界的佼佼者,采用了3+32G的存储配置,并且还是3GB DDR4超大运存,操作无卡顿、无抖动、无停滞,快的超乎想象。并且HDMI还能自适应输出,自动匹配输出电视或者是显示屏的分辨率,输出分辨率高达3840*2160,真4K机皇的存在。

其搭载的当贝OS,不仅纯净流畅,还无广告。除了内容全面以外,还能更具用户的个人喜好进行自定义桌面,方便老人和小孩操作。语音控制,更加的便利。

第二款:天猫魔盒4pro

天猫魔盒4 pro其采用的芯片也是Amlogic S912,性能上自然没有问题。不过内存上,则有所欠缺。标配是2+16G的存储,据说有升级版的3G大运存,不过笔者目前还没有找到。资源内容上,虽然没有那么全,但毕竟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来解决,比如:当贝市场。整体上来看,还算不错的。

第三款:小米盒子4

小米盒子4配置上,稍微中规中矩,只有2+8G。最大的亮点是能够和米家的互动,从而来操控整个家庭的智能硬件。在登录账号之后,用户就可以在小米盒子4中的米家应用中找到账号下的所有智能设备,然后可以直接通过遥控器对各种设备进行操控。前提是你得有米家的产品哦。

以上三款就是给大家推荐的2019最强机顶盒排名的前三甲,无论是从配置,还是从资源都有所说明。最终的选择权,还是在各位的手上。但是笔者想说的是,毕竟是电视盒子,不是电视,所以最好是可以选购一款配置较高的,省得以后出现卡顿的情况。比如当贝超级盒子,虽然贵了点,但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大家觉得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