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如何引流

来源:A5站长网 时间:2019-07-31

一些店铺的基础不太好,流量入口少。掌柜也没有具体的引流思路。所以,这样的店铺该如何计划引流,逐渐增加店铺流量呢?

. 流量: 流量是一个店铺的基础,没有流量那么就是没有基础,后面的一切都是空话了。流量分为付费和免费流量,我们就从这两个点细致的入手进行计划操作。(1)免费流量:免费流量是一个店铺的流量的主要部分,一个健康的店铺免费流量的占比必须达到60%~70%因此,拥有这样的流量占比对于一个店铺来说是较为合理的。那么如何提升免费流量呢?(2)提升免费流量的几点:1、标题优化 2、上下架时间的优化3、利用橱窗推荐4、付费流量带动免费流量的增加5、免费活动报名

. 装修风格: 店铺的装修风格也可以说产品的门面会直接影响买家的关顾量,就算这次没看到喜欢的,下次可能还会光顾,而若店铺杂乱无定位,给人的视觉感不好就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 价格引流: 唯一要划重点说的是,不要轻易打折!随意的低价促销只会让你的产品不值钱。并不会吸引更多的人来买。只有非常了解你家价格的老客户,你打折了他才能明显感觉到占了便宜。

. 上下架的时间: 通过自己的生意参谋,对顾客的一个访问时间进行总结,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进行产品的上架,因为在产品的上架一段时间和快下架的一段时间宝贝的排名会尽可能的靠前,获得更多的展现。所以选择合适的时间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不同类目,访客时段也是不同的,有些类目可以根据七天或者三十天的数据进行观察。并且,对于上架的时间建议是合适的时段前十五分钟,这样对于产品的一个审核还有上传都有一定的准备时间

. 橱窗推荐: 根据淘宝的宝贝越接近下架时间,宝贝排名就越靠前,橱窗推荐的宝贝没有橱窗推荐的宝贝靠前这个规则,再加上淘宝人流的高峰时期,我们把宝贝在高峰期的时候尽量排名靠前,让更多的买家看到,这样是不是可以提高流量了呢?

. 事件引流,借力事件、借力名人、借力热点新闻 双11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你发个活动,打败双11。是不是就能借势了。蹭热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个就需要商家对当下热点和人心有些研究了。不然容易弄巧成拙。

七:赠品引流: 1000元打个八折,也就是少200块,那原价销售。用这200元购置礼品,少则礼品价值4,5百,多的甚至能采购到1000元产品。那是不是就变成了买1000送1000了?利润一样,给人感觉可差别大了。但是赠品的核心是,你要送到客户心理去,要送客户需要的,而不是人家压根就不想要,那你的赠品就没有吸引力了。

以上是A5网店交易平台白芷搜集整理,更多请咨询19951509605(微信同步)

扫码关注A5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