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评论做ASO优化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19-08-01

ASO优化中经常会对App评论做优化,评论中出现关键词和品牌词会对关键词的排名带来正面影响,更重要的好的评论会“诱导”自然用户下载App增加下载的几率。

通过评论做ASO优化中用到方法,主要分为三种:换评论、买评论、引导用户评论。

三种方式的优缺点

换评论:

优点:节约金钱本钱

缺点:费时、费力,需要很大的人力本钱;每天都需要找很多换评论的小伙伴,很难坚持下去。

买评论

优点:简单省事,可以每天买一点评论,坚持做一段时间,效果很好。

缺点:需要一定的资金投入

引导用户评论

优点:不需要太大的投入

缺点:用户的心理不好把控,很少有用户会真心去评论,做得不好会适得其反。

做APP评论的好处主要有两点:

评论中放关键词或品牌词,对关键词的排名有利,当然这是长期活,期待做评论就能使关键词短期快速提高的同鞋需要调整一下思路与策略哦!

‘诱导’用户下载APP,是的,评论具有诱导的作用,一般的用户在下载APP之前,绝大部分会去评论区看看情况哦,这时候ASO优化师做的评论就起作用了。

扫码关注A5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