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少少又要出来搞事了?i黑马头条报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1

沉寂了小半年的拼少少又被人搅动起来了!今天i黑马公众号头条转发了关于拼少少的文章《山寨APP的“内斗”江湖》其中,提到了拼少少。

非常荣幸被i黑马在首条发布,吸引了近万人的阅读,尤其是创业和投资人的关注。

目前已经有多人联系上我们,了解拼少少这个项目,进行沟通交流。

我们也针对,文章中提到的几个方面,进行一下回应!

一、 关于对标拼多多这个借势,并不否认是存在的。

但不属于山寨和抄袭。必竟不管从图形还是文字,还是差异性很大的,不能说都用红色,就是抄袭了。

二、关于取名拼少少的原因也说了,据说拼多多上有些产品品质标准不同,买家有疑议,这并不属于拼多多的问题,因为海量商家入驻,对产品的品质标准不同导致。

而拼少少定位就是,优选一些优质品牌,每个品类只有少量几家,减少用户选择时间。同时,通过集中流量导入产品,提升销售,降低采购成本。最终实现,少花钱也能买到好东西!让每个消费者做到少花钱也能享受到购买好东西的权利。

拼少少的少,从以下几个方面:每个类别下面只有少量几款产品,减少用户选择时间成本,同时,集中流量提升单品销售,降低采购成本,从而让消费者少花钱。

我们看到的机会!

现在的社交电商跟之前的PC时电商很相似:

就如当年淘宝,商家入驻平台上有海量商品,导致标准不一致,用户需求不一。最终淘宝启动了天猫,将不同需求用户进行了分离。

所以拼少少立志定位,优选优质商品,满足对品质追求的消费者。

“少花钱也能买到好东西。让每个消费者有享有购买到好产品的权利!”(注意:我们提倡质优价宜,而非质优价廉)

很多人关心,拼少少这小半年干嘛去了?是不做了吗?

其实,这个项目当时只是因为好玩,而弄的。

但在过程中,也认真思考了几个问题:

1、平台建好后,但流量从哪里来?怎么样才能将产品卖出去?

2、优选的产品从哪里来?怎么样可以拿到最好的价格?

3、运营售后谁来做?

4、平台运营初期的一大批投入费用,哪里来?

所以,我们用了几个月时间,一直在寻找,可以推动平台卖货的渠道。

去链接优质的供应链和好产品。

当然,如果真正运营,要组织一支专业的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

而这些,已经得到解决。

现在社交电商风头正猛,或许,拼少少,在社交新零售领域成为一匹黑马!

就如之前所言:对标拼多多,无法超越它,成为第二也是一种成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