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污染担忧,智米给你更好的方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1

近期,不少人开始考虑如何解决出租房的甲醛。专业除甲醛服务收费高昂,不是初出茅庐的毕业生们能够担负的。今天智米将会给大家介绍一款不足1000元的除醛方案。

毕业季到来,找到了新工作的人们开始考虑寻找一套合适的房子。而在找房子的过程中首先需要关注的就是房屋空气质量的问题,尤其是室内空气甲醛含量是否超标。

近两年来,出租房甲醛超标的新闻此起彼伏,引得租户们人心惶惶。甲醛是一种无色无味有刺激性的气体,甲醛长期隐藏在一些装修材料和家具中,主要是油漆、胶水、复合板材中,因此大部分家庭的室内空气中都存在甲醛。如果空气中甲醛含量处在安全范围之内对人体的危害不会太大,如果含量超过了安全范畴就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大部分家具中的甲醛挥发期比较长,因此一般的除醛服务可能也无法彻底将甲醛清除。再加上除醛服务的价格比较高昂,并且合租房单独一间除醛的效果也不明显。这对于刚进入职场的新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说到合租房长期治理甲醛,最好的办法就是借助空气净化器。目前国内市场上销量最高的空气净化器就是米家空气净化器。参考合租房的使用面积一般在8-30㎡来看,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是最合适的。

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延续经典的塔式风路设计更高效的利用机体空间,实现310m³/h的净化能力,可适用于21-37㎡的房间。

不久之前,米家空气净化器滤芯除甲醛增强版S1正式上市,甲醛CADR值较普通版滤芯提高了66%,甲醛CCM值达到F4等级,能够充分应对日常房间内的甲醛净化任务。

另一方面,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机身小巧简洁,放在小巧的卧室中也不会占据很大的空间。运行噪音也更低,夜间放在床边,开启睡眠模式丝毫不会影响睡眠。

另外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配备了OLED显示屏,可以提供实时PM2.5、温湿度、wifi连接和工作模式,省去了另外配备温度计、湿度计、空气检测仪的费用。机身内部还添加了激光颗粒物检测仪,可以检测空气中小到0.3μm粒径的杂质,更为精准快速的检测室内空气质量。

目前两款产品都在小米有品热销中,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的直降100元,入手仅需799元,加上169元的米家空气净化器滤芯除甲醛增强版S1,组合价不超过1000元。相比于传统除甲醛服务来说,这样的方案更日常有效,同时在成本上也会更加节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